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韩梦永宏国际医疗美容 > 南京韩梦永宏国际做鼻翼缩小术方法有哪些

南京韩梦永宏国际做鼻翼缩小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韩梦永宏国际医疗美容南京韩梦永宏国际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3-13

  肥大的鼻翼会让广大女性朋友失去面部的魅力,这是让很多爱美人士不能忍受的,鼻子的大小适合面部的五官才会显得更加美丽,因此,很多爱美人士因鼻子的不足影响面貌的形象,所以想要选择鼻翼缩小手术来改善鼻子的不美丽,那么,鼻翼缩小术效果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南京韩梦永宏国际医疗美容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南京韩梦永宏国际医疗美容坐落于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新世界中心,开业至今,韩梦成功为成千上万女性蜕变,获得美丽和新生。2013年韩梦医疗美容与韩国知名整形医院《赫尔希成功签约,成为赫尔希在华分支机构,并引进韩国皮肤管理室,产品,技术,仪器,服务流程都由韩国直接输入。赴韩整南形无缝对接,六维一体全面逆生长私人定制方案,韩国容...

 


南京韩梦永宏鼻翼缩小手术方法有哪些

 

  1、对于一些鼻翼边缘比较宽大者,鼻翼缩小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2、南京韩梦永宏国际医疗美容整形专家指出,鼻翼切除术主要是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的鼻翼整形手术,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很不显眼。

 

  3、手术一般会采取部分组织切除,或是对缺损组织进行填充等方式。但根据鼻翼的不同情况,具体采取的手术方式也有所不同。一般会根据各人的整体特点以及自身气质相结合,设计出符合个人特点的鼻子。

 

  4、鼻翼肥厚宽大扁平在中国人中很常见,可以通过切除鼻翼下部使鼻翼缩窄,或通过切除肥厚的鼻孔基底部部,并向中间拉近,会有很好的鼻翼整形效果。

 

  5、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南京韩梦永宏鼻翼缩小术有哪些优势呢

 

  1、打破传统隆鼻以垫高为目的,实现新一代自身软骨全鼻塑型,避免并发症的发生,安全系数很高。

 

  2、鼻部整形以独有的精微术式将自体软骨、筋膜移植到鼻部,医生不仅技术精湛,美学造诣上也眼光独特。

 

  3、对不同爱美者的鼻部特点,福州瑞丽专家术前会根据受术者鼻的长度、大小、正面外形、侧面高度、鼻面角等十多个参数,运用国际水准的智能模拟系统,进行个性化的手术设计,能够针对各种不同鼻翼形态进行组织剔除和鼻翼收缩,以获得形态美丽的鼻翼形态。

 

  4、手术采用内小微创切口方式,看不出丝毫的手术痕迹。手术过程在局麻情况下20-30分钟即可完成,术中无痛苦,术后一周即可消肿,恢复后不留任何痕迹,效果自然、完美。

 

温馨提示:以上是南京韩梦永宏国际医疗美容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南京韩梦永宏祛褐青色斑用皮秒激光几次见效       南京韩梦永宏透明质酸丰下巴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