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佳美上海丽德专家讲地包天矫正后的注意事项

佳美上海丽德专家讲地包天矫正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1-30
  生活中有很多爱美人士由于各种原因导致出现了地包天的现象,对外观美丽造成了很大影响,同时对口腔的健康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对此可以选择进行地包天矫正来改善。那么,佳美上海丽德口腔门诊部地包天矫正后需注意哪些事项呢?

  佳美上海丽德口腔门诊部采用世界口腔医疗前沿技术,拥有系列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内外高水平的口腔医疗专家医疗队伍以及专家级的运营管理团队,突破了国内传统医疗服务模式,以二十一年的从业背景和雄厚的医护技术资源开展专业的口腔医疗项目。

佳美上海丽德地包天矫正后注意事项

  1、不吃骨类、硬壳食品

  在牙齿矫正期间,除了遵守医生的指示外,还要小心调理牙齿上的矫正器。专家建议,首先应该幸免吃质地较硬的食品,比如:骨类食品、蟹、坚果类等。还要幸免吃大块的食品,比如要把苹果切成小块才吃,这样可以防止饮食不当而导致矫正器的附件松脱,从而使得整个矫治的过程能顺利完成。

  2、可用水或茶水餐后漱口,

  在人体口腔中有正常的寄生菌,空气中也有大量的微生物存在,口腔经常与外界“接触”。因此,口腔内有很多正常的致病细菌存在。当牙齿戴上矫正器后,则会阻碍刷牙。如果牙齿刷得不好,牙齿间残留有食品,则细菌大量生殖,会造成蛀牙或牙周组织炎症,摧毁整个疗程。因此,调理牙齿的较理想的方法当然是能够每餐饭后都刷牙。如果餐后刷牙不便利,可用水或茶水漱口。地包天矫正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虽然地包天矫正已经不再是难事,但是为了保证术后的牙齿效果更佳,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注意事项,从而让牙齿更加的健康。

  3、矫正牙齿少吃零食少吃零食和糖果的数目,特别是口香糖。

  由于口香糖黏着于矫正器上,难以根除。在青少年矫治牙齿的过程中,父母要格外注意督促孩子遵守医生的嘱咐,比如:定期到医院检察、更换钢丝、戴橡皮圈等。否则,矫正的过程延长,同时也不能达到理想的矫正效果。

  4、维持口腔清洁

  牙齿矫正器是靠粘结剂粘结在牙齿上,经过矫正器件给牙齿施力,来达到理想的牙齿移动。良好的矫正效果不但须要医生精湛的技艺,更须要顾客的紧密配合。牙齿矫正顾客须要维持良好的口腔清洁。正确的刷牙方法应该是用小头软毛儿童牙刷,竖刷。动作要柔柔、要慢,每次3至5分钟。

  5、不吃过粘食品

  天天吃的食品也要注意。啃或磕的东西不能吃,肉类等须用刀切或用手撕成小块肉或去壳后再吃,不能用牙齿直截啃或撕拉,不能吃过粘的食品。另外,像年糕等糯米制品也不能吃。如果进食时,不加注意就会造成矫正器的脱落或损坏,不但增加治疗用度和复诊次数,还会使矫正疗程延长。

佳美上海丽德专家讲地包天的危害

  佳美上海丽德口腔门诊部专家讲牙齿地包天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牙齿畸形的情况,对我们的口腔健康的影响非常的大,以及以后的形象问题都有很大的影响,其中较多见的是乳牙反颌。很多儿童在学校进行体检的时候被告知需要进行牙齿矫正,那么,地包天的危害有哪些?地包天应及早矫治,以阻断畸形进一步发展,如果畸形发生后不及时治疗,随着人年龄的增长,会越来越严重,致使下颌前凸、面中部凹陷,极大地影响到颌部咬合的平衡性、稳定性以及面部的美观。地包天除严重影响美观之外,对顾客朋友的咀嚼功能影响也较大。前牙无法行使切割功能,由于反合影响下颌运动,也将引起后牙的咀嚼功能明显下降。此外也影响顾客朋友的发音功能,使一些音发不清楚,影响交际和学习。

温馨提示: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佳美上海丽德种植牙的优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