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知音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北京知音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北京知音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竹竿胡同1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知音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东城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作为中国整形界提供高端医学美容服务的很高等品牌,北京知音创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不断兼收并蓄各国的审美理念,于2008年与韩国首尔的江南HERSHE医疗美容医院资产重组,成功将HERSHE医疗美容医院并入了知音旗下,知音医疗美容不仅传承了韩国经典整形的精髓,而且开创了整形全球化的事业观,形成了“超越韩国”的品牌理念。

  公元1994年,知音医疗美容医院正式荣耀诞生。2000年,知音北京总部医院成立,并于2008年将韩国首尔江南HERSHE医疗美容医院纳于麾下,从此开始了国际连锁经营,先后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知音分院。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知音医学整形美容国际集团已经成为民族性、国际化、连锁性、私人定制的高端医美机构。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