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德春
张德春

张德春 医师

出诊医院: 武警广东总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擅长领域:清除皮肤瑕疵、美白皮肤、改善皮肤弹性、重塑皮肤质地、延缓皮肤衰老、收缩毛孔、减少皮脂腺分泌、祛除青春痘等平副主席美容手术

关于张德春

1993年公派赴法国蒙彼利埃第一大学医学院主攻组织工程学、血管性皮肤病变、病理性皮肤疾病治疗和皮肤创伤修复,以及激光和强脉冲光子技术治疗色素性皮肤等。参与多项国家医疗领域课题科研,并发表论文数十篇。20多年来,先后获国家、省(市)多项科技进步奖。
张德春博士从海外归来,主攻病理性皮肤疾病和治疗亚洲人Ⅲ-Ⅳ类肌肤课题,并致力于研究皮肤病理组织学结构及色素性、血管性病变研究,获国际金奖。
张德春博士擅长体表肿瘤和胎记的治疗,尤其是在血管瘤和血管畸形的研究和临床诊治水准上,处于国内较领跑水平,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20余年来,在血管瘤和血管畸形的分类、细胞学特性和病因学研究、疑难病例的特异性诊断和治疗开发上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和推进,熟练掌握并能创造性地应用各种血管畸形、葡萄酒色斑的专项治疗技术。
同时把美容性、个性化的整形设计观念带入到血管瘤和血管畸形的序列治疗计划中,灵活应用显微外科、颅颌面外科、介入医学、激光医学和多种专项治疗技术,使过去难以接受的疑难血管瘤和血管畸形病例得以治疗,并能与美容外科和器官重建等外科技术结合,达到过去未有的美容性效果。并多次应邀在国际会议上作专题发言。

擅长:清除皮肤瑕疵、美白皮肤、改善皮肤弹性、重塑皮肤质地、延缓皮肤衰老、收缩毛孔、减少皮脂腺分泌、祛除青春痘等平副主席美容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