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杜永贵
杜永贵

杜永贵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凉山爱丽诺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综合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填充。

关于杜永贵

  杜永贵,中国面部精细化整形知名,凉山爱丽诺整形医院主刀专家。他毕业于昆明医学院整形外科专业,医学硕士学位,师从中国知名整形外科泰斗王继华专家。从事整形美容行业十余年,曾在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烧伤科工作,非常擅长面部综合整形,在鼻部整形上有独到造诣,是“金立体艺术鼻雕”创始人。多次参加中国整形外科会议,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百篇医学美容文章,获国内科研成果三等奖,多次被四川省政府评为先进个人。在工作期间被单位多次评为医德医风先进人员,整形医师等荣誉。

  凉山西昌爱丽诺整形医院整形专家杜永贵

  【手术风格】细腻、根据东方女性特色为爱美者们专属设计,主张自然、微创、和谐的手术效果。

  【擅长项目】面部综合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填充。

  【专家语录】注重细节的高境界是圆满,在这个过程中,你永远要比别人多走一步。

  【专业协会】

  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四川整形美容医学会会员

  中国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与美容学专科会员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擅长:面部综合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填充。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