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清远养和医院 > 清远养和医院好不好

清远养和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清远养和医院清远养和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09
  清远养和医院位于清远市清城区曙光一路,毗邻中山公园、学宫市场、湖滨步步高酒店,是一家集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工伤定点为一体的综合性非营利性医院。医院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康复理疗科、临终关怀科及老年病房、中医科、口腔科、保健科、眼耳鼻喉科、整形美容科,开放病床近100张。

  清远养和医院拥有一支优秀的医护团队,定期邀请广州第一人民医院专家来我院进行教学、手术和查房,对疑难病症运用远程网络会诊。我们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秉承“诚信、求实,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医院精神服务广大患者,营造了优质快捷、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

  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计算机数字摄影机、彩超、黑白B超,全自动生化仪、输尿管镜、经皮激光超微创综合治疗系统、电子膀胱镜、体外冲击波震波碎石机、弹道碎石机、多功能心电监护仪,全自动洗胃机、多导心电图机、24小时动态心电图、动态血压监测仪、多功能除颤仪、

  全自动呼吸机、LEEP刀、激光、红光仪、体外短波仪、盆腔治疗机、阴道镜、眼科手术显微镜、裂隙灯、角膜曲率、眼科超声诊断仪,鼻内镜、口腔科等专科设备。

  地址:清城区曙光一路

  咨询电话:6803763

  6803765 13926669007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