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海南瑞韩医学美容医院 > 海南瑞韩去颊脂垫有后遗症吗

海南瑞韩去颊脂垫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海南瑞韩医学美容医院 海南瑞韩医学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15

现在普遍流行瓜子脸,大盘脸在当今社会并不受欢迎,可通过去颊脂垫手术来进行改善,从而解决面部骨骼过大的问题,效果显著。那么,海南瑞韩去颊脂垫有后遗症吗




去颊脂垫存在的后遗症

去颊脂垫术后的后遗症情况就是会出现血肿、感染以及面神经和腮腺导管的损伤的情况,但发生率极低。


去颊脂垫的术前注意

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去颊脂垫的术后注意

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去颊脂垫的手术方法

颊脂垫祛除术采用口腔内微切口手术,在后牙排列水平切开1-1.5cm粘膜,水平切开纵向分离找到颊脂垫包囊,适量去除颊脂垫,操作轻柔,精密止血,术后不留疤痕,无瞳孔。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海南瑞韩去颊脂垫有后遗症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