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广州广大专家告诉你胶原蛋白丰下巴的效果

广州广大专家告诉你胶原蛋白丰下巴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3-28
  下巴的美丽直接影响着我们面部的和谐和美丽的气质,为了让脸型更加的完美,很多人都通过丰下巴的方式来改善,而胶原蛋白丰下巴就可以就是你不错的选择。那么胶原蛋白丰下巴效果好吗?我们来看看广州广大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是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的

  广州广大整形美容医院创始建于1973年,是集临床、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大型专科医院,作为广州中医药大学医疗美容教学基地,中国首 家微创整形美容医院及亚洲医学美容研究院挂牌单位,广大一直坚持以“美丽梦,广大圆”的宗旨,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是早批卫生局批准的优 秀社区医疗美容服务医院,国家医保定点医院。

广州广大专家告诉你什么是胶原蛋白丰下巴

  广州广大整形美容医院做胶原蛋白丰下巴主要是采用白豚表皮与真皮层之间的胶原蛋白提成合成形成天然的胶原纤维作为注射的材料,达到丰下巴的目的,也使很多人重获了年轻的紧致肌肤,很多明星也是通过这种方法来保持青春美丽的外观的。

  胶原蛋白有悠久的临床使用历史,主要品来源于动物如猪等,通过去除致敏的氨基酸系列,余下几乎与人体相同的胶原蛋白,可以注射于人体内,并被人体代谢吸收。胶原蛋白丰下巴时直接用注射器将胶原蛋白注射到软组织深层,根据需要适当延长下巴的长度和翘度,对不满意的下巴轮廓也可以进行精细调整。注射后48小时内不要按摩下巴部位。

广州广大专家介绍胶原蛋白丰下巴效果

  注射胶原蛋白丰下巴是一种简单、快捷的隆下巴手术,并且胶原蛋白注射隆下巴后不会出现疤痕。只要在下巴注射少量的胶原蛋白,不仅免于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下巴稍微加长后,脸型就会有明显拉长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好像瘦了很多,而且胶原蛋白也可用于真皮层注射,对于下巴老化、有塌陷或凹窝的情况,也有修饰作用,这使得胶原蛋白丰下巴快速流行。

  从安全和效果方面综合分析,胶原蛋白丰下巴的效果很是不错,而且对人体健康没有影响。在此提醒大家,做这种注射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去做,这样才能保障你术后的效果和安全性。

  胶原蛋白丰下巴可以改善一个人的面部特征,增强下颌的线条,使下颏或下颌骨看起来与面部其它部位平衡。一个小下巴外观可以从注射垫下巴手中得到很大改善,对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觉。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术一般注射1次后,间隔2—4周后再注射1次。根据皱纹的深浅,均匀注射2—3次即可达到预期效果。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整形美容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广州广大整形美容医院全新整形项目价格表曝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