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门诊部 >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切开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的区别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切开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门诊部广州丽尚整形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10-07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切开双眼皮埋线双眼皮的区别?很多单眼皮的求美者都是想要变成双眼皮的,不少女性朋友都是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双眼皮,因此在化妆的时候都是会使用双眼皮贴,但是,这样的方法并不能够帮助大家持久的获得双眼皮,而且长时间使用一些双眼皮贴也是会让自己的眼皮变得比较松,很容易就产生细小的皱纹。因此很多人都选择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获得双眼皮。因为它可以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因为他可以让我们的眼睛变大,变得迷人。那么切开双眼皮和天生单眼皮就可以说再见啦。那么切开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的区别是什么呢?



切开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的区别



  切开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的区别?

  切开法双眼皮和埋线法双眼皮这两种手术方式都是简单对上眼睑皮进行的改变手术,切开法双眼皮虽然专业技术成熟,但也有它适用的人群,埋线双眼皮同样如此,每个受术者需要根据自身的要求以及医生的建议来选择自己的手术方式,以下便是这两种手术方式的区别:

  1、概念不同

  埋线双眼皮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

  割双眼皮是去除肌肉、脂肪后把真皮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连接的双眼皮手术方法。

  2、优势不同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可退去、呈现自然状态。

  割双眼皮的优点在于效果持久,能够称得上是长期性双眼皮。

  3、适应症不同

  埋线法双眼皮适用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

  割双眼皮适用于眼睑较厚或脂肪较多的单眼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