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门诊部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门诊部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麓景西路43-47号裕达隆大楼旁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东_广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经政府批准注册、资质完备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位于越秀区麓景路,地处广州地铁五号线D口附近。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医院参照国家医疗卫生高标准豪华设计,服务来自全国各地求美者。历经过多年的经验与口碑相传,依然成为华南地区微整形美容与激光美容的领跑者。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广州越秀区,致力于成为整形行业知名性品牌,为此融合吸纳了韩式整形等整形发达国家的精髓理念,创立了拥有自身特色的“开放性、创造性、扬弃性、多元性”的整形文化,将国际先进的整形技术和东方审美完美融合,为求美者多方位定制专属、个性的变美方案。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汇集了许多中韩知名的整形美容专家,有面部年轻专家李军院长、形体雕塑专家段涛、大韩整形外科会员吴昌铉等等;医院还引进了许多先进的设备,包括美国第三代全能塑美极、以色列飞顿像束激光、深蓝射频等,先进的设备和优秀的医师,为求美者带来高品质的医疗美容服务。  
来院路线
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麓景西路43-47号裕达隆大楼旁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