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 > 西安艾薇美医疗美容超声刀和埋线提升哪个好?

西安艾薇美医疗美容超声刀和埋线提升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西安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8-19

西安艾薇美医疗美容超声刀和埋线提升哪个好?西安雁塔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是秉承伊美尔在医学美容领域的强大技术实力在西北设立的较早的一家医学美容机构。


西安艾薇美医疗美容超声刀和埋线提升哪个好?


  其服务涵盖整形美容、女性健康管理、 、生活美容、减脂雕塑、中医美容等多种医疗服务。整体装修色调以咖啡色为主,低调内敛又显尊贵;空间设计以古典美式为主,典雅私密又彰显实力和品质。依托集团公司数十年积累的丰富的医学美容临床实践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我们组建了一支具备国际医学美容技术水准的高素质团队。

  1、超声刀

  超声刀是一种面部皱纹改善仪器,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让胶原蛋白收缩,造成立即性的皮肤紧实效果,并刺激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新生,以达到长效性的皮肤拉提与紧致的效果。超声刀已获医学临床证实能收紧与塑形皮肤。做一次能去掉皱纹、改善松弛、收紧轮廓、美化身材,效果能持续2-3年,是当前较经典的无创抗衰设备。

  2、埋线提升

埋线提升主要通过在皮下网状交错的形式埋入胶原蛋白线,就像搭帐篷一样,撑起整个轮廓,达到除皱、提升、填充的效果,效果能维持3年左右,是时下较火的注射抗衰提升项目。

线的根数和效果没有太直接的关系!和总体面部的设计和位置才有关。要想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术前要和医生充分的沟通,让医生了解你的肌肤状况、皮肤的松弛程度。以及你的肌肤胶原产生能力,恢复弹性的能力等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艾薇美医疗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