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昆明都市俪人韩国整形 > 昆明都市俪人整形美容价目表

昆明都市俪人整形美容价目表

呆狐网呆狐网 昆明都市俪人韩国整形昆明都市俪人韩国整形 添加时间2018-01-07

  昆明都市俪人韩国整形立足于“源自韩国,成就美丽”的企业核心,以“都市俪人”作为中国区品牌徽号,在中华地区打造一支真正原版韩国整形医院。都市俪人精细化运营,成立韩式定制无创中心、纯韩整形外科中心、医学激光美肤中心、生物抗衰研究四大中心;韩国整形医院注重优雅舒适的治疗环境,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


  昆明都市俪人韩国整形是一家集医疗整形、医疗美容服务于一体的正规化、现代化的大型医学整形美容机构,是云南省内较专业规范、具有影响力的医学整形美容品牌机构。医院始终以“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优质的服务”为治疗理念,全心全意为患者排忧解难,全力打造西南整形美容机构。


昆明都市俪人整形美容价目表


  激光去疤痕3800-30000

  去红血丝2000-10000

  电波拉皮3000-30000

  透明质酸注射填充8000~15000

  爱贝芙注射填充5000~25000

  微晶瓷注射5000左右

  脂肪移植丰额头5300

  脂肪移植丰太阳穴15000

  双眼皮(埋线法)3000~8000

  双眼皮(切开法)5000~8000

  内眼角5000~20000

  鼻部硅胶+软骨18000~20000

  驼峰鼻手术10000~20000

  注射隆鼻3000~9000

  颧骨降低术25000~50000

  颧骨截骨术30000~50000

  隆胸15000~65000

  缩胸20000~50000


温馨提示:广大爱美人士,整形是一门手艺活,有白菜价,也有白金价,艺术高超者则无价。根据每个地区、选择的医院和专家的不同,对于整形价格也是有影响的。所以以上价格表仅供大家参考了解,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阅读:昆明都市俪人整形美容价目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昆明都市俪人韩国整形果酸嫩肤对皮肤都有什么效果
    昆明都市俪人韩国整形果酸嫩肤对皮肤都有什么效果

      果酸换肤能够很好地破坏和移除已经出现问题的肌肤,并对胶原质和纤维组织进行刺激治疗,让它们快速合成新的肌肤细胞组织,促进肌肤的正常排列和表皮生长。在增加皮肤弹性和改善肌肤瑕疵等问题上成效显著,安全性也是很有保障的。

    2019-08-17
  • 昆明都市俪人韩国整形​激光脱毛要几次才能脱干净呢?
    昆明都市俪人韩国整形​激光脱毛要几次才能脱干净呢?

      昆明都市俪人韩国整形​激光脱毛要几次才能脱干净呢?腋毛是个比腿毛还让人尴尬的存在。虽然不少酷女孩儿在号召不剃腋毛,但美与不美不这件事,本身是自己开心嘛~不过,大家不喜欢除腋毛是有原因的,因为褪起来实在有点难……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样的感受:用剃刀剃会在腋窝划出好多细小的伤口;用脱毛膏又会留下尖尖的毛茬儿扎到自己;蜜蜡……想想那一“嗤拉”疼,褪腋毛真的有点难啊~

    2019-07-04
  • 昆明都市俪人韩国整形整形价格表
    昆明都市俪人韩国整形整形价格表

      昆明都市俪人韩国整形整形价格表。都市俪人(中国)与数十家世界一流的整形美容厂商形成联盟,立足于“源自韩国,成就美丽”的企业核心,以“都市俪人”作为中国区品牌徽号,在中华地区打造一支真正原版韩国整形医院。都市俪人精细化运营,成立韩式定制无创中心、纯韩整形外科中心、医学激光美肤中心、生物抗衰研究四大中心;韩国整形医院注重优雅舒适的治疗环境,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

    2019-05-26
  • 昆明都市俪人怎样才能把下巴变尖
    昆明都市俪人怎样才能把下巴变尖

    瓜子脸尖下巴是爱美者想要的,可是尖下巴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么,昆明都市俪人怎样才能把下巴变尖?

  • 昆明都市俪人双眼皮手术好不好
    昆明都市俪人双眼皮手术好不好

     昆明都市俪人韩国整形与数十家世界一流的整形美容厂商形成联盟,立足于“源自韩国,成就美丽”的企业核心,以“都市俪人”作为中国区品牌徽号,在中华地区打造一支真正原版韩国整形医院。都市俪人精细化运营,成立韩式定制无创中心、纯韩整形外科中心、医学激光美肤中心、生物抗衰研究四大中心;韩国整形医院注重优雅舒适的治疗环境,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

  • 昆明都市俪人改脸型脸部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
    昆明都市俪人改脸型脸部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

    很多人的脸型不一致,这就意味着很多的人脸型的轮廓并不好看。改脸型手术的出现,改变了很多求美者的不好看的脸型。现在的改脸型方法很多,瘦脸针,磨骨,削骨等都可以改变。那么,改脸型脸部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