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池田欣生
池田欣生

池田欣生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沃美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注射,眼睛埋线,面部埋线,不开刀手术(提倡能选择不开刀,就不要开刀)

关于池田欣生

  池田欣生,東京皮膚科形成外科院长,日本形成外科学会、日本抗老化外科?美容再生研究会、日本美容外科学会(JSAPS)正式会员、东海大学医院形成外科不定期出任讲师。

  上海名仁医疗美容门诊部池田欣生

  仓木麻衣主治医生

  柏荟医疗美容主治医生

  瑞典Q-Med公司透明质酸国际讲师

  东海大学医院整形外科,美容外科临床教授

  初次采用以化妆的美感概念来进行整形概念

  擅长项目:注射,眼睛埋线,面部埋线,不开刀手术(提倡能选择不开刀,就不要开刀)。

  上海名仁医疗美容门诊部池田欣生

  池田欣生医生大阪医科大学毕业,就职于大阪医科大学付属医院形成外科、倉敷中央医院形成外科、守口敬任会医院(一般外科、救急外科、形成外科)、東海大学医院形成外科。美容外科临床。现任上海名仁医疗美容门诊部荣誉院长。

擅长:注射,眼睛埋线,面部埋线,不开刀手术(提倡能选择不开刀,就不要开刀)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