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汉希思特医疗美容医院 > 武汉希思特做光子脱毛毛发会卷起来吗?

武汉希思特做光子脱毛毛发会卷起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武汉希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武汉希思特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20
  在欧美那边很多人认为一个男人体毛旺盛,说明这个男人很有男人味,而在东方,可不这么想,别人会认为很不还看,很不雅观,比方说,手臂上、腋下、双腿的毛毛,特别显眼,对于女性来说简直就是致命的打击,那么,即将到来的春季,就很适合做光子脱毛了。那么,光子脱毛后毛发会卷起来吗?下面就让武汉希思特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受千年东方美文化的熏陶与启迪,秉承着西方学者对美文化的理念,处于亚洲整形金字塔高等医学整形机构"希思特医疗美容医院"于2004年正式入驻武汉,正式开启了一段属于万千女性永恒之美的传奇历程无论是数万中国女性消费者的倍加赞誉,还是诸多明星的接受新生,希思特从未骄傲,秉承理念、坚守理想,为更多女性创造跨越时光之外的永恒美丽,愈前行愈潜心无论是中国早批留韩整形博士项利姣院长的多年专业担当,还是韩国延世医科大学访问学者汪洋博士、瑞士 协会会员吴彩霞硕士、新加坡天使形象设计联合会设计师徐千惠女士的强势加盟,希思特始终以永恒之美作为标准,为更多女性打造更加专业、专业的实力团队

武汉希思特光子脱毛后一些毛发会卷起来:

  武汉希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指出,一些没有剃去的毛发卷起来,其他的可能看上去没有什么改变。一些毛发在清洁治疗部位时掉落,另一些在几天或几周后掉落。一些生长期的毛发非常容易被镊子拔出。建议患者在第一次治疗后的四周内自己用镊子拔毛。一些毛发变得很脆,在拔毛时会断掉。一些病例中,第二次治疗后拔毛比第一次治疗后更容易。轻微皮肤发红,但不会和光导形状一样(5×1cm2)有一股毛发烧焦的味道。胶体呈棕色。用镊子可以拔出部分毛发。深色皮肤的人群反应出现会晚24小时。

武汉希思特光子脱毛的效果:

  光子脱毛除了应用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外还突破性的使用热能治疗,效果好。因为光子脱毛是多波长的,可针对不同部位、不同深浅的毛发进行选择性的去除;激光往往只有一种波长,有效穿透有限,只能针对某一类型的皮肤进行治疗,而对另一种类型的皮肤效果就有限了,并且所有的脱毛激光均属IV级激光,对人眼和软组织十分危险。

  光子脱毛作用于生长期的毛发,将毛囊破坏。不作用未生长的毛发,根据毛发生长的周期,一般8周后新的毛发会生长出来。大约有三分之一到三分二的毛囊处于生长期,其余的是处于非生长期。要破坏非生长期的毛囊,就必须要进行多次的光子脱毛治疗。治疗次数与以下因素有关:治疗区域毛发的密度。毛发的颜色。治疗区域非生长期毛囊的比例。毛囊的直径。临床经验显示多数人需要4-6次重复的治疗达到彻底脱毛的效果,每次间隔8周。然而,部分患者需要接受更多次数的治疗。除去黑色毛发比除去浅色毛发相对要容易一些。有些黄色毛发,治疗时要超过8次。

温馨提示:以上是武汉希思特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武汉希思特做[肌肤提拉]术后有脸僵的后遗症吗       武汉希思特做激光去除黄褐斑的优势有哪些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