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遂宁阳光丽人医院 > 遂宁阳光丽人整形美容医院胸部整形价格表

遂宁阳光丽人整形美容医院胸部整形价格表

呆狐网呆狐网 遂宁阳光丽人医院遂宁阳光丽人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17
  遂宁阳光丽人医院2008年正式进驻遂宁医疗市场,真正定位于先进的医疗美容整形品牌。医院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专家资源,用心演绎用心到永远的服务理念。将技术和个性化尊崇服务完美结合,真正打造 至美的高尚整形美容服务。由技术到服务,由身至心的革新,是整形行业发展史上质的飞跃,将推动中国整形美容产业迈入时尚美学殿堂。

胸部整形价格表(元)

  假体隆胸(国产、进口)7000-100000自体脂肪隆胸6000-20000

  乳房下垂提升8000-15000乳晕乳头缩小8000-15000

  乳晕乳头漂红7000-10000乳房缩小10000-25000

  乳房切除8000-15000隆胸假体取出10000-35000

  奥美隆胸定取出15000-30000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阳光丽人做超声溶脂有风险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