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港华医院VIP整形中心 > 在港华医院做乳晕缩小术需多少钱

在港华医院做乳晕缩小术需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港华医院VIP整形中心港华医院VIP整形中心 添加时间2018-01-30
  由于很多求美者的乳晕过大,导致乳房的外形不够美观,因此想要改善乳晕的不完美可以选择乳晕缩小手术来解决。那么,港华医院VIP整形中心乳晕缩小术需多少钱呢?

  港华医院VIP整形中心拥有由“中国整形外科之父”、“微笑中国”中方主席张涤生院士、加拿大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主席、“微笑中国”创始人黄家海教授及“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联盟”中国事务处负责人、著名的颅颌面整形外科专家吕金陵院长等知名专家领衔的医师团队。

 港华医院乳晕缩小术价格大概4000-12000

  1、港华医院VIP整形中心专家讲需要根据爱美者选择的手术方案来决定。因为如果乳晕过大伴着乳头过大的情况出现,手术时会连带做乳头缩小手术,这样效果会更好,而且相对费用也会较高。

  2、与所选择的医院有关,因为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不同,所使用的药物、设备等不同,较终的费用也会有差异。而且如果选择相对知名的专家,手术费用也会相应的较高。但是提醒大家的是,千万不要盲目的以选择价格便宜的医院为目的,一定要遵循着手术的安全性、效果等因素来综合的去选择相关的整形医院和相关机构。

  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港华医院乳晕缩小手术禁忌人群

  1、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和自愈者;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2、面瘫睑裂闭合不全者;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有某种传染、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

  3、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一味追求不切合实际的重睑形态者;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4、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和高血压症,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的病人,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对乳晕缩小手术价格的相关介绍。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乳晕缩小手术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港华整形美容总价格表一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