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港华医院VIP整形中心
港华医院VIP整形中心

港华医院VIP整形中心

地址 地址:浦东南路1118号鄂尔多斯国际大厦1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港华医院VIP整形中心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浦东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港华医院位于上海市淮海西路282号,是“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联盟”中国事务处所在地。港华医院也是“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联盟”的培训基地。


多年来,港华医院担负着“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联盟”在中国学术交流和学术会议的筹备和举办事宜。港华医院可以说是上海的整形美容医院之一,目前以开展三点双眼皮、韩式隆胸、下颌角整形、隆下巴、烤瓷牙、美白牙齿等为特色项目。中心拥有由“中国整形外科之父”、“微笑中国”中方主席张涤生院士、加拿大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主席、“微笑中国”创始人黄家海教授及“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联盟”中国事务处负责人、著名的颅颌面整形外科专家吕金陵院长等知名专家领衔的医师团队。医院实行以酒店会所式的就诊环境,完全不同于传统医院的舒适与体贴。
来院路线
浦东南路1118号鄂尔多斯国际大厦1层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