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施尔绮苏鹏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新鹏爱悦己医疗美容门诊部西安新鹏爱悦己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2-09
西安施尔绮医学美容机构简介
  
  西安施尔绮医学美容机构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利君V时代A座25楼,成立于2012年,机构与以色列飞顿、德国欧洲之星、美国科医人等国际知名激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计划,为机构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和设备支持。机构拥有多位微整形专家,可以为求美者提供全 方 位美学咨询,让求美者一体化完成美丽梦想!

       苏鹏,医学硕士  美容外科主治医师,整形外科医生,中国鼻整形专业医师,中国整形医生集团创始人,再生医学组织工程学技术专家、中国干细胞产业创新联盟委员。
  
  苏鹏医师毕业于中国人民 军医进修学院,任中国三大美业集团香港新世纪集团旗下美立方医疗美容品牌技术专家。曾就职于中国人民 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做为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专家就职于香港上市公司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8158HK)。其参与研发的项目多次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人民日报、凤凰卫视、凤凰网、人民网、新华网等主流媒体报道。
  
  苏鹏医生为多位影视歌坛明星,进行美容服务,是他们的私人美容顾问医生。中华医师学会整形医师分会委员,亚洲及泛亚地区微整形医师协会委员,中国干细胞产业创新联盟委员,国家(SFDA)医用材料学专家。师从,国际鼻整形专家,PRS杂志主编Rod J. Rohrich教授.(全球鼻整形地方——美国达拉斯市得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及“亚洲鼻王”曾高教授,擅长:假体隆鼻、鼻尖塑形、耳软骨垫鼻尖、鼻部多项整形,专注研究操作鼻整形手术10余年。精心研究眼部[下垂脂修复]手术无痕双眼皮开眼角切眉祛眼袋,对东方人的眼部整形有独道见解,有自身独特的专利缝合技术。微整形结合现代审美标准,运用娴熟的技术塑造完美的千人千面,项目包括:鱼尾纹、额纹、鼻背纹、透明质酸隆鼻、法令纹、[瘦脸除皱]、丰下巴、丰唇、口角纹、面部轮廓塑形、面部 。
  
  2011年创立中国整形医生集团,汇集国内、国际整形前列专家、整形医生2032名,组织专家学者进行专业技术交流,打造了中国医生高端整形技术与实战操作经验的交流平台。也是国内较前个运用医生集团提高中国整形医疗技术水平的技术平台。同时探索整合中国整形医生技术资源,形成以医生为主体的服务机构,为广大求美者提供的医疗美容机构。
  
  主要成就
  
  创建”中国整形医生集团”,汇集国内、国际整形前列专家,组织专家学者进行专业技术交流,打造了中国医生高端整形技术与实战操作经验的交流平台。
  
  创立“GLAMOURS魅力女人”整体美理论。包括:自我形象风格定位、个人服装色彩管理 、气质魅力修炼、品位修养、高情商修炼、化妆造型等理论实践与整形美容的完美结合体系。
  
  参与获得国家“863”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组织工程皮肤”成功申报。
  
  参与全球较早的一个“生物工程角膜”研发及产品生产工艺设计。
  
  参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严重颜面战创伤缺损与畸形的形态修复和功能重建”。
  
  参与获得中国人民 总后勤部军队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用于战创伤救治的组织工程皮肤的基础与应用研究”。
  
  主研项目“选择性脱细胞双层皮”、“脱细胞真皮基质”在烧伤整形修复中的临床应用。
  
  科研方向
  
  成体干细胞在面部美容修复中的应用与面部创伤机制研究。
  
  再生医学与组织工程产品产业化设计与实施的研究。
  
  医疗美容医生技术提升理论体系研究与实施。
  

  现代美学与整形美容结合的研究。


温馨提示:以上是西安施尔绮医学美容机构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西安施尔绮开外眼角手术价格         西安施尔绮整形美容总价格表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