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天津欧菲整形美容医院
天津欧菲整形美容医院

天津欧菲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115号众望大厦欧菲整形医院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天津欧菲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09年,并先后在广东、福建、上海、浙江、山西等地开设多家整形美容机构。天津欧菲整形美容医院拥有数十台的整形美容设备,众多整形美容专家,标准整形服务体系,同时欧菲手术室采用了无尘、无菌净化系统,为手术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以顾客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天津欧菲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天津_南开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天津欧菲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09年,并先后在广东、福建、上海、浙江、山西等地开设多家整形美容机构。天津欧菲整形美容医院拥有数十台的整形美容设备,众多整形美容专家,标准整形服务体系,同时欧菲手术室采用了无尘、无菌净化系统,为手术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精湛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让欧菲受女性追捧。欧菲全体医护人员团结拼搏,以技术、优等的管理理念以及人性化的贴心服务,竭诚为求美者提供多方位高品质服务。

  欧菲三大科室:一、整形外科中心欧菲整形外科中心集整形美容设备,整形美容专家,标准整形美容服务体系于一体,手术室采用无尘、无菌层流净化系统,为手术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二、非手术美容中心。欧菲整形非手术美容中心拥有数十台美肤医疗设备,引进以色列飞顿二号、“像束激光醒肤”无创美肤系统,SHR冰点无痛脱毛仪,德国医科人彩光嫩肤仪,德国电波拉皮系统,还拥有光子、彩光、复合彩光、激光美颜嫩肤相关专业设备,可全面改善不同肤质的美肤难题。三、非手术无创整形。天津欧菲无创美容中心有瑞蓝、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双美胶原蛋白等非手术无创整形项目。现在欧菲的非手术无创整形美容中心已不断趋于正规、技术逐渐完善,受到了许多时尚前卫爱美女性的亲睐。

特色项目
眼部,鼻部,皮肤, &去皱,双眼皮,隆鼻,改善肤质,祛皱紧肤,埋线法双眼皮,激光嫩肤,美白嫩肤,彩光嫩肤,爱贝芙注射隆鼻
来院路线
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115号众望大厦欧菲整形医院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