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沈阳鑫杏林整形医院 > 沈阳鑫杏林整形医院招风耳整形手术时间?

沈阳鑫杏林整形医院招风耳整形手术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沈阳鑫杏林整形医院沈阳鑫杏林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25
  沈阳鑫杏林整形医院招风耳整形手术时间?招风耳的存在,虽然说招风耳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听力问题,但是看起来总感觉怪怪的,因此有许多的爱美者果断的选择了招风耳矫正手术。


沈阳鑫杏林整形医院招风耳整形手术时间


  较常用的方法为:

  外科医师在耳后作一小切口显露耳软骨。然后雕刻软骨,将其弯向后方,靠近头颅。现在多应用可吸收缝线缝合,以维持耳朵形状。有时,医师要去除一块软骨,以便手术结束后耳朵的皱折看起来更自然。另外一种技术在耳后作类似切口。切除部分皮肤,用缝线固定耳软骨,使其保持折叠,不切除软骨。

  招风耳整形手术时间

  招风耳整形术通常需要2-3小时,较复杂的手术时间较长。所用技术取决于病情。大部分患者术后在耳后留下一条不显眼的瘢痕,随时间逐渐消退。即使一只耳朵突出,也常常作两侧耳手术,以便更为平衡。

  术后处理:

  缝线在一周左右拆除。术后5-7天即可回到学校或开始工作。在术后数周,手术后耳后会留下一道疤痕,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退化。手术后患耳要加压包扎以防止血肿形成和利于耳廓塑形。缝线一般在一周左右拆除。术后数月内应避免可能使耳廓弯曲的活动

  招风耳整形并发症:

  1、感染:这是招风耳较较常见的后遗症。轻者,影响美容效果,严重的则发生全耳廓软骨膜炎,使耳廓坏死畸形,后果严重。

  2、有时耳朵在术后会出现血肿:这需要用针头抽出或任其自行吸收。耳朵的软骨偶尔会发生感染,并会导致瘢痕形成。

  3、矫正后耳廓两侧不对称:多由于术前设计有误,以致缝合后耳廓两侧不对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