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 > 中山《家庭医生》是怎么做热玛吉除皱的?

中山《家庭医生》是怎么做热玛吉除皱的?

呆狐网呆狐网 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5
  爱美容的女性朋友可能都听说过热玛吉吧,它是一种美容术,热玛吉听说非常的神奇,治疗一次可以达到年轻5-10岁的效果。那么,热玛吉是如何除皱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是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的。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简介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位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广州,是中山大学直属整形美容医院,隶属中山大学和中国著名传媒品牌《家庭医生》共同管理,是改革开放后在岭南地区早创建的整形美容机构之一,目前是美国康备美生物研究院大中华区南方区 美容基地、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全国受欢迎整形美容医院、以色列飞顿激光全球指定服务机构、台湾双美胶原蛋白植入剂指定临床应用医疗机构以及媒体机构评选的“消费者信赖的整形机构”。
  
中山《家庭医生》热玛吉是如何除皱呢?
  
  热玛吉通过护理前用方格纸在治疗部位印上用于定位的小方格进行打格定位,整形美容医生手持一次性探头按照方格逐一进行紧肤护理,打格定位技术确保护理部位绝不会遗漏或无意识重复操作,以保证紧肤后的完美效果。
  
  热玛吉治疗利用专利的射频电容耦合技术收紧皮肤,并刺激新的胶原蛋白产生。治疗效果可以即刻看到并可持续改善达到2~4年。塑美极治疗快速,简便,而且不需要停止日常活动的恢复时间。和激光治疗不同,热玛吉可以治疗各种肤色的病人。
  
中山《家庭医生》热玛吉治疗优势
  
  1、适用范围广:眼部、面部、颈部、手臂、胸部、腰腹部、大小腿等身体部位全身除皱塑形紧致 。
  
  2、治疗更安全:非侵入性紧肤,不损伤皮肤组织,术后不留疤痕,无色素沉着,无表情僵硬。
  
  3、精准且快捷:使用治疗部位打格定位技术,治疗时更精准,且整个治疗过程仅需40分钟,更加快捷。
  

  4、效果更持久:一次热玛吉治疗相当于其他仪器的七八次效果,并持续数年延缓衰老的持久效果。



温馨提示:以上是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中山《家庭医生》特色项目            中山《家庭医生》知名医师简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