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 > 中山《家庭医生》专业医师简介

中山《家庭医生》专业医师简介

呆狐网呆狐网 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2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简介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 Hospital of the〈Family Doctor〉San Yet sun Unniversity of Medical seiences,英文缩写FDMS)是中山大学《家庭医生》集团下属机构,中山大学由伟人孙中山先生亲手创办于1924年,并校前的中山医科大学前身博济医学堂成立于1866年,是我国早设立的西医学府,中山大学和中山医科大学同为国家"211工程"全国重点高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及学术传统。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位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广州,是中山大学直属整形美容医院,隶属中山大学和中国著名传媒品牌《家庭医生》共同管理,是改革开放后在岭南地区早创建的整形美容机构之一,目前是美国康备美生物研究院大中华区南方区 美容基地、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全国受欢迎整形美容医院、以色列飞顿激光全球指定服务机构、台湾双美胶原蛋白植入剂指定临床应用医疗机构以及媒体机构评选的“消费者信赖的整形机构”。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实行全新的临床创新模式,所有整形美容手术均由教授级以上专家完成,技术实力处在国内较高水平。
  
中山《家庭医生》专业医师简介
  
  黄威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皮肤美容与修复专科主任
  
  黄威毕业于同济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近20年的国家三甲医院、国内整形美容机构工作经验,在色素性皮肤病的激光治疗与皮肤 机制等领域有着较深研究和丰富临床经验,先后在《临床皮肤病学杂志》《中国美容医学》等刊物发表论文著作;多次应邀参加国际性皮肤激光会议并作重要专题报告,
  
  迄今已完成各种激光美容、 治疗数万例,是中国精细无创美容的倡导者。此外,他为人随和,幽默风趣,具有高度的责任感。
  
  学术职务
  
  中国皮肤科医师协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皮肤激光美容学会会员。
  
  主攻方向
  
  激光美容治疗并发症的临床研究、无瘢无痕祛除胎记研究、激光嫩肤研究、皮肤 研究、色素性皮肤研究、疤痕祛除研究、黄褐斑治疗研究、面部年轻化整体设计研究。
  
  赖峥嵘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中皮肤美容与修复中心副主任
  
  从事皮肤激光美容工作近十年,赴美进修一年多,学习专业的皮肤学知识以及现代化的医疗美容技术方法。对亚洲人皮肤的 和问题皮肤治疗有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多次参加国外皮肤激光学会会议,在相关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
  
  赖峥嵘医师通晓多种国内外先进医疗美容激光仪器,擅长将射频、光子美肤与功能性护肤品联合治疗的方法,在色素性皮肤病的诊断和治疗如色斑、青春痘、光老化、疤痕修复、脱毛、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主攻方向
  
  皮肤外科、各种激光、强脉冲光对各类皮肤问题的治疗,亚洲人皮肤 研究,病理性皮肤治疗与美容攻坚,面部年轻化工程研究等。
  
  福田庆三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国际专家组成员
  
  福田庆三日本著名整形外科专家,声名远播。1995年起,福田庆三开始在整形前列从事传统的功能性整形手术,2000年成功为日本美容外科学会会长高须克弥博士施行全面部除皱。曾在美国PRS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以及多次在全球性学术会议上用流利的英语做精彩的学术报告。
  
  学术职务
  
  日本整形学会副会长、国际颅颌面外科学会日本区常务理事。
  
  主攻方向
  

  面部五官美容外科手术, ,隆胸,脂肪移植术,各项整形美容失败修复。


温馨提示:以上是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咨询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官网


      阅读:中山《家庭医生》特色项目        中山《家庭医生》知名医师简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