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 > 中山医科大学美容医院的除皱瘦型素正规吗?

中山医科大学美容医院的除皱瘦型素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21
在生活中很多的爱美女性都是只知道[瘦脸除皱]却并不了解除皱瘦型素吗,只是单纯的知道[瘦脸除皱]可以帮助我们拥有一个精致的脸蛋,其实除皱瘦型素就是我们常说[瘦脸除皱],但除皱瘦型素并不只是做瘦脸而已,它还有其他更多得功效,那么中山医科大学美容医院的[瘦脸除皱]正规吗?也就是,中山医科大学美容医院的除皱瘦型素正规么?
呆狐网
  什么是除皱瘦型素呢?中山医科大学美容医院的医生介绍:除皱瘦型素是从除皱瘦型素中得到的一种天然的纯化蛋白质,主要用于除皱和瘦脸,它可以让造成皱纹的肌肉放松,让肌肤变得平滑年轻,一般俗称“[瘦脸除皱]”。

  目前除皱瘦型素共有8种类型(A,B,C1,C2,D,E,F,andG),A型除皱瘦型素意义很大也较安全。另一种常用的是B型除皱瘦型素,但因药物短效期较短、副作用较高不建议用于美容医学治疗。

  除皱瘦型素的发明也许是一次无心插柳柳成荫的结果,但是它的贡献却是非常大的,目前在我国合法的除皱瘦型素品牌只有两个——进口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和国产的衡力。我院的进口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都是有安全证明的,走的正规渠道从国外进口而来,国产的衡力也是经过国家监管局审批的,中山医科大学美容医院始终坚持品质第一,责无旁贷的帮助爱美者塑美造型!

  那么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和衡力之间有什么区别呢?爱美者该怎么选择呢?

  一、成分不同

  A型肉毒毒素是一种蛋白质,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和衡力的赋形剂也是蛋白质,但二者的赋形剂的蛋白质并不同。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的赋形剂采用的是和人同体的人血白蛋白,其中人血白蛋白也叫做血清白蛋白,从健康人血液中提取;而衡力采用的是和人异体的猪明胶,而异种蛋白更易引起免疫反应(过敏)。

  二、生产工艺

  进口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采用的“真空干燥的方法”,不容易产生抗体。衡力采用的是“冻干干燥方法”,容易产生类毒素,而类毒素产生抗体却不产生效果。

  三、弥散度不同

  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注射后的弥散面积是0.5平方厘米,而衡力除皱瘦型素的弥散面积是1平方厘米。

  弥散度说通俗点可以想象一滴水滴在纸上,散开的水纹大小。弥散面积越小,则不会影响周围咬肌,不会造成面部表情僵硬,眼下垂等后遗症,因此在安全性上,美国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Botox)更胜一筹。

  四、产地比较

  衡力除皱瘦型素产自我国兰州,对的,兰州不光有牛肉面,还有国内唯一合法的除皱瘦型素!而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产自美国,也是一款通行闻名的除皱瘦型素,全世界有63个国家都在使用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除皱瘦型素也有一定的了解了,那么该如何选择除皱瘦型素?这个是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及需求再结合专家医生的意见进行的,爱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我们医院进行就医!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的疑问也欢迎爱美者咨询我院的专家医生!

   阅读:中山整形美容调Q激光祛斑能解决哪些斑点问题   中山医科激光去痘印效果好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