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
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

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

地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71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黄浦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门诊部创建于闻名遐迩的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2009年1月创业五周年之际,医院整体迁新址上海陆家浜路719号,是一家享有国内外极高声望和美誉的现代化专业医疗美容机构。

  多年来,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门诊部一直秉承严谨、科学、专业、领跑的理念,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整形技术、设备和材料的同时,创造性的开拓发展并完善了符合东方人审美时尚和现代微创系列的医疗美容整形,在眼部精细整形、鼻部整形、面部年轻系列化整形、乳房整形、全身塑型等多项手术上有很深的造诣,得到国内外同行专家的高度赞誉。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