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爱斯克医疗美容
北京爱斯克医疗美容

北京爱斯克医疗美容

地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大柳树路17号(富海大厦B座106)

呆狐 医院电话: 010-59441015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爱斯克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海淀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爱斯克医疗整形是由中国早批美容主诊医师孙玮骏与国内知名整形教授及多位医疗精英服务团队所共同合作创立。

爱斯克医疗整形是地方卫生部批准的整形美容专业医疗机构,秉承人性化专业化美学化,国际化的理念,配以先进的医疗设备为您提供多方位的美容、整形、 等系列服务。爱斯克整形医院的高等仪器设备和就医环境均按国际标准设立。

爱斯克医疗的衰老系统工程可依个体设计定制出整体 解决方案,随时关注皮肤质地改善,并通过三维立体美学结合自身气质设计很优等整形方案,从A性松弛老化到V型抗衰提紧瞬间一次性完成。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