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童颜堂医院 > 西安童颜堂做巨乳缩小术沿乳晕做切口吗

西安童颜堂做巨乳缩小术沿乳晕做切口吗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童颜堂医院西安童颜堂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4

  一个女人的胸部能承托出女性的魅力,而有的女生乳房扁平很是难看,会让你缺乏魅力,但是乳房过大也会给你造成麻烦。乳房过大巨乳缩小手术可以解决,巨乳缩小手术怎么样呢?巨乳缩小术沿乳晕做切口吗?下面就让西安童颜堂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西安童颜堂医院(西安童颜堂黄褐斑 医学研究院)是西北引进“DP-A多维黄褐斑防复发工程”的专业医学研究院,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集医疗、科研、康复于一体的国际化、专业化黄褐斑 医学研究机构;是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南方医科大学指定黄褐斑临床诊疗基地。



西安童颜巨乳缩小术沿乳晕做切口:

 

  西安童颜堂医院整形专家表示,巨乳缩小手术采用沿乳晕的环形切口,伤口比较隐蔽,再加上应用整形外科技术缝合切口,所以伤口不明显,之后形成的疤痕也基本上看不出来。同时位于乳房外侧的切口有内衣带的覆盖一般是不容易看出来的。



西安童颜巨乳缩小术的过程:


  巨乳缩小术以乳头中心点为圆心,2cm为半径在乳晕上画圆再以乳头中心至乳房皱襞的短距离减去5~6cm的长度为半径在乳房上画另一同心圆。切除两同心圆之间的厚中厚皮片。保留内上象限真皮—脂肪—乳腺组织及乳晕—乳头,根据乳房大小,若有副乳首先切除,然后切除外上象限乳腺及其他部位的部分乳腺及脂肪组织至胸大肌表面,塑形缝合残留乳腺,注意真皮固定。


  以1-0尼龙线沿外圆切口连续如“荷包”缝合真皮一周,提拉缩拢缝合线,使环形切口缩小至与内环切口的周长相等,皮肤切口外圆的放射状皱纹任其存在。外圆切口与乳晕的内圆切口皮肤间断缝合。与切口垂直贴敷免缝合胶布,敷盖敷料后加压包扎,巨乳缩小手术就完成了。


  巨乳症缩小手术前要根据受手术者的体形等实际情况,确定手术将要达到的效果。包括巨乳症缩小手术后乳房的大小,乳房的位置,乳房的形状,乳晕乳头的位置等。并且要在乳房上画上相应的线条。有了这些准备,才能做到胸有成竹。巨乳症缩小手术一般采用全身麻醉。手术后乳房变小和变挺拔,在运动时乳房会让你感到更大的满足,同时巨乳症缩小手术后的切口瘢痕会逐渐消退。


温馨提示:以上是西安童颜堂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西安童颜堂注射[美白养护]的效果好吗?       西安童颜堂做透明质酸去法令纹的优点有哪些?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