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宁波徐建国美容整形医院 > 宁波徐建国蜂巢皮秒激光祛除会色素对皮肤有伤害吗

宁波徐建国蜂巢皮秒激光祛除会色素对皮肤有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宁波徐建国美容整形医院宁波徐建国美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5
  有些人脸上的斑点是天生就有的,有些是后天形成的,由于环境因素、生活压力或者皮肤护理不到位而出现色斑。色斑的出现非常影响形象,现在出现的蜂巢皮秒激光技术可去除色斑。那么,蜂巢皮秒激光黑色素清除率较高吗?下面来看看宁波徐建国美容整形医院的专家是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的。
  
宁波徐建国美容整形医院简介
  

  宁波徐建国美容整形医院位于宁波市中心老外滩对面,是一家集整形美容激光于一体的专业医疗机构,以创新的美容整形体系和全 方 位的术后服务体系,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宁波徐建国蜂巢皮秒激光黑色素清除率较高吗?
  
  宁波徐建国美容整形医院专家指出,蜂巢皮秒的FOCUS技术使能量聚焦,比传统调Q激光提高了20倍,能够将黑色素震碎成极为细小的颗粒,更方便机体对黑色素的代谢,大大提高了黑色素的清除率。
  
  皮秒激光黑色素清除速度更快。蜂巢皮秒的蜂巢治疗速度比传统调Q激光提高了90倍,瞬间将色斑颗粒击碎,大大缩短了治疗时间。
  
  基于皮秒机械光镭射快速而强大的震慑能力,对皮肤产生热伤害的机率大幅度降低,刺激黑色素再度活跃的(返黑)风险也相对减少。
  
宁波徐建国蜂巢皮秒激光祛除会色素对皮肤有伤害吗
  

  对于激光而言,它对黑色素的瞬间破坏力越强,停留时间短,则对皮肤的热伤害就越低。极短的脉冲,光能来不及转化为热能,几乎不产生热效应,因此不积累热伤害,不易伤害皮肤组织,没有了刺激黑色素活跃的环境,刺激黑色素的增生(反黑)风险也减少,对于东方肤质来说有着优异效果,对皮肤也没有伤害。


温馨提示:以上是宁波徐建国美容整形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宁波徐建国做鼻尖矫正手术有哪些方法       宁波徐建国做激光祛痘的价格是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