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宁波壬美医疗美容专科门诊部 > 宁波壬美激光去黑眼圈的优势

宁波壬美激光去黑眼圈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宁波壬美医疗美容专科门诊部宁波壬美医疗美容专科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05

  在这个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忙碌的人群里,长期的作息时间不规律给很多人都带来了黑眼圈的烦恼,天天顶着黑眼圈上班也是很影响人的美观的,因此选择激光去黑眼圈,那么,激光去黑眼圈效果好不好?宁波壬美医疗美容专科门诊部的专家教你怎么解答。


  宁波壬美医疗美容专科门诊部位于宁波市海曙区永丰北路157、159、161号,东方威尼斯小区大门左侧,东临风景秀美的姚江,南邻永丰桥,附近有宁波市第二医院,交通便利。壬美整形美容医院前身是南站整形美容医院,于2011年元月完成更名更址整体搬迁,搬迁后增设了美容牙科,增加了美容服务项目,医疗面积和医疗环境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医院环境温馨,格调优雅,服务热情周到。


宁波壬美激光去黑眼圈的优势


  1、时间短:激光去黑眼圈全程20—30分钟,一次去除黑眼圈、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一般治疗约3~5个疗程即可见到明显效果。


  2、不松弛皮肤:当眶隔脂肪导出后,眶隔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利用微型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外两侧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使其在去掉眶脂的同时,皮肤不会松弛。


  3、还能改善眼部的肌肤,刺激眼部肌肤胶原蛋白再生,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眼周肌肤变得紧致而富有弹性。


  4、安全性高:激光去黑眼圈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作用,所以安全性很高,不会对其他部位造成伤害。


  5、激光去黑眼圈不会损伤皮肤,激光只会对黑眼圈的黑色素产生作用,不会留下疤痕,安全有效。


温馨提示:如果你在阅读文章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咨询我们。如果你需要自己能够快速变美,也可以通过这里提前预约,我们为你安排。


   阅读:宁波壬美激光去黑眼圈的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