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安平医院 > 上海安平吸脂瘦大腿(图)

上海安平吸脂瘦大腿(图)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安平医院上海安平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28
上海安平吸脂瘦大腿术后第59天
【吸脂瘦大腿第59天】截止今天双满月了,随着消肿,瑕疵也就慢慢出现了,腿围从50开始就没变化了,手指的地方有个凹塌,右腿的外侧也可以看出比左腿外侧多了一圈。咨询了医院,依然是等六个月再看。目测还好,但是手摸肯定是不平,不知道

上海安平吸脂瘦大腿术后第32天
【吸脂瘦大腿第32天】明天准备去医院复诊啦,大腿内侧还是凹凸不平,外侧还有淤青,我觉得大腿外侧其实还是可以再抽的,那样估计型更好点吧,明天问问医生。

上海安平吸脂瘦大腿术后第30天
【吸脂瘦大腿第30天】没啥好更新,就每天一照吧

上海安平吸脂瘦大腿术后第29天
【吸脂瘦大腿第29天】大腿纬度依然坚挺的留在了50!大腿丫皮皱巴巴的,估计是抽多了的原因。满月啦,可以不忌嘴咯

上海安平吸脂瘦大腿术后第26天
【吸脂瘦大腿第26天】感觉腿围不会再有太大变化了,目前就大腿内侧还没有消肿,依然硬硬的……

上海安平吸脂瘦大腿术后第25天
【吸脂瘦大腿第25天】昨天参加公司拓展训练,一天下来腿肿的不要不要的,恨不得拿个针戳一下,放掉气才好

上海安平吸脂瘦大腿术后第23天
【吸脂瘦大腿第23天】脱下塑身裤50,大腿内侧还是很肿的,这个月把这辈子的南瓜都吃了

上海安平吸脂瘦大腿术后第22天
【吸脂瘦大腿第22天】较近不知道为什么,腿又硬又疼,特别是大腿内侧和后侧!下周六要复诊了,到时候脱下看恢复情况,之前有凹凸不平,医生说抽的多,恢复比较慢,让我耐心等,恢复的过程都是痛苦的。

上海安平吸脂瘦大腿术后第21天
【吸脂瘦大腿第21天】腿围没变化,就是痒,非常痒,而且越硬的地方越痒!

上海安平吸脂瘦大腿术后9天
【吸脂瘦大腿9天】今天准备换s塑身裤,刚刚洗完澡,大腿凹凸不平,全是硬块~这种的情况正常不?好心塞

上海安平吸脂瘦大腿术后7天
【吸脂瘦大腿7天】目前49-50徘徊,坚持每天热敷,南瓜汁,希望较终效果能在47

上海安平吸脂瘦大腿术后5天
【吸脂瘦大腿5天】什么时候可以换小码塑身裤呢,还是肥肥的腿~

上海安平医院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路4425弄8号,医院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资历丰富的整形专家,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受到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

上海安平医院采取了常年与客座聘任制,设立了三线专家技术支持,质量保障工作网络体系。医院汇聚了一批优秀的医学专家和医学科研队伍,高级职称以上专家数十名,其中正高级职称专家8名,副高级职称专家16名,中级职称10名,临床及医技人员中高职占60%以上。


阅读:

上海安平双眼皮怎么样

上海安平医院2018全新整形价格一览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