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 去重庆时光做隆鼻手术安全吗

去重庆时光做隆鼻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0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个高挺俊美的鼻子,从而会选择进行隆鼻手术。那么,隆鼻手术安全吗,在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做隆鼻手术安全吗?

  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医师技术团队由皮肤美容院长刘耿、整形外科院长冯辉利、整形外科副院长陈玉连、整形外科副院长彭利涛、皮肤科副院长岳国斌、特聘整形医师河东镐、微整形中心副院长肖庆彦、植发科主任杨杰、麻醉科主任肖霞、麻醉科主治医师黄缨智、皮肤科医师王盛、皮肤科医师林丽容、疤痕中心副院长文大江、皮肤科美容医师甘春柳、口腔科医师孟建等业界知名整形美容医师为代表的整形美容医美团队。

重庆时光专家讲隆鼻手术是否安全

  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讲每个医院所采用的方法不一,疼痛的程度也不一样,所以一定要去一家好的医院进行隆鼻手术。做隆鼻手术时都是在麻醉的情况下会受术者做手术的,且在无菌的环境下进行的,手术工具都是纤细的,较小的剪刀,或者头发丝一样的缝合线,在进行手术的过程中是根本感受不到疼痛的,术后会严格的为您包扎好伤口不会让伤口发炎。

重庆时光专家讲隆鼻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

  要想了解隆鼻后多久可以化妆,我们就要知道隆鼻术后的恢复时间、手术切口部位等详细情况

  一、隆鼻后不可避免的会出现鼻部的肿胀,隆鼻手术是美容手术中创伤是更小的一种,但也会有轻微的肿胀,在肿胀期间是不可以进行化妆的,在这个期间一般也无需化妆,因为你多是在家里休息或是在班上,不会有出差、交际等

  二、一般来说,隆鼻后化妆要等到拆线后2天才可以,但伤口仍然不能长时间浸水,以免引起感染。因此需要恢复正常后才能开始正常的化妆。若实在不得已,要化妆出门应酬,而此时又不想被人发现手术的痕迹,可以画个轮廓妆来掩盖

  三、不过绝大多数人术后肿胀都不重,一般10天左右基本上就变得比较自然了。这时候在化妆就不会引起意外了。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隆鼻手术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重庆时光做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重庆时光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