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烟台美神整形门诊部 > 山东鼻中隔软骨隆鼻有哪些好处?

山东鼻中隔软骨隆鼻有哪些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烟台美神整形门诊部烟台美神整形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11-18
  烟台美神整形告诉你鼻中隔软骨隆鼻有哪些好处?虽然透明质酸、硅胶等异体材料隆鼻方法大行其道,但还是会有很多人选择自体软骨隆鼻,自体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



  关于鼻中隔软骨隆鼻
  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部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取材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用另外开刀),实在是“一箭三雕”之策。

  鼻中隔软骨主要是在鼻腔内,麻醉后行倒V形切口,接着由下向上紧贴中隔软骨前端剥离小柱至鼻尖、鼻翼内上部,向上掀起形成上唇-小柱-鼻尖皮瓣,可以直视鼻软骨结构。紧贴鼻侧软骨表面向上剥离至软骨鼻骨交界处,切开鼻骨骨膜,紧贴鼻骨分离,制备好深而不偏、大小合适的鼻背隧道,视情况剥离中隔两侧软骨膜、骨膜形成侧面隧道。保留鼻背及鼻小柱处各1.5厘米的鼻中隔软骨,切取中后段中隔软骨。

  为什么选择鼻中隔软骨?
  1.质地坚硬,塑形性好,一举多得。鼻中隔延伸移植,固定在鼻中隔前方后可让鼻尖向前向下,解决“朝天鼻”和“露鼻孔”问题;其质地坚硬,容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甚至可以顺道治疗鼻中隔弯曲或矫治鼻塞等疾病问题。

  2.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

  3.鼻中隔软骨是平整的薄片,易于雕刻,放置后固定、缝合方便,不移位,稳定性良好,塑形效果、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求美者,更易达到鼻的整形美容要求。

  4.视野开阔,操作方便。能够直视下安全取出足够的鼻中隔软骨,而并发症少。

  如果您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