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碧莲盛地址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碧莲盛医疗美容诊所西安碧莲盛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1-30

  西安碧莲盛医疗美容诊所简介


      北京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知名植发品牌,以下简称“碧莲盛”,是国内多次被电视台cctv报道的植发机构,深受主流媒体的信赖。“碧莲盛”是目前中国大陆地区具有世界植发协会会员、欧洲植发协会会员及美国植发协会会员资格的专业植发机构,曾经连续8次参加世界植发大会,并在世界植发大会展示了采用的无痕植发技术,获得世界植发大会专家评审团一致肯定。美国路透社、雅虎等主流媒体采访碧莲盛,并盛赞其技术实力。

  
  “碧莲盛”凭借其S.H.T(scarless hazir transplant)无痕植发技术获得高度评价。2013年,碧莲盛作为中国植发行业代表之一受邀出席法国国际资本峰会,碧莲盛代表团受到法国总统奥朗德亲切接见,被国内外媒体关注。
  
  “碧莲盛”正在与中国相关管理部门共同起草中国自体毛发移植技术行业管理标准。秉承“希波克拉底誓言”及“珍惜客户每一个资源”的服务准则,“碧莲盛”成立伊始即将一系列保障客户利益的条款列为管理要旨,从而为“碧莲盛”品牌赢得良好的口碑形象。
  
  碧莲盛西安分院隆重开业,将美的形象送给汉唐古都,西安碧莲盛医疗美容诊所如同这座古老的城市一样,处处散发出高贵、典雅的气质,将现代先进的无痕植发技术演绎出一种别样的艺术之美,为西部地区脱发患者提供专业的无痕植发服务,在碧莲盛无痕植发医院,脱发患者可以享受到无比尊贵的享受,无论是植发手术前的咨询和检测,还是植发手术中的每一个环节,碧莲盛都追求细节完美,不仅在植发效果上令人满意,而且手术做到安全、轻松,同时按照术后回访要求帮助患者快速恢复、早日告别脱发形象。
  
选择碧莲盛的理由
  
  1、 国内登陆电视台的植发医院,CCTV-1主流节目《生活早参考》特别报道碧莲盛植发医院,这是知名媒体对于碧莲盛植发医院的极高肯定,碧莲盛的资历、技术、植发效果获得了电视台认可和报道,这是别的植发医院很难做到的。
  
  2、 碧莲盛作为国内一家世界植发协会会员医院,并连续4年代表中国参加了世界植发大会,2011年9月1碧莲盛在9届美国阿拉斯加-安克雷奇举办的世界大会年会中,再次展示了他们fue+sht无痕植发技术效果案例,广受世界植发届好评。
  
  3、 正规,碧莲盛拥有正规工商营业许可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国家卫生局可查证),很多植发医院采取的是承包科室和院中院的形式,没有正规的医疗资历,这样的植发医院存在很大的隐患。
  
  4、 碧莲盛全国已经开设北京、成都、武汉、西安、济南、昆明等六家植发医院,是国内规模大、手术量大的专业毛发移植机构。
  

西安碧莲盛地址:碑林区南广济街83号


温馨提示:以上是西安碧莲盛医疗美容诊所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西安碧莲盛专家为你讲解什么是体毛种植?       西安碧莲盛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