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碧莲盛医疗美容诊所 > 西安碧莲盛医疗美容皮肤屏障的主要功能?

西安碧莲盛医疗美容皮肤屏障的主要功能?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碧莲盛医疗美容诊所西安碧莲盛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8-16

  西安碧莲盛医疗美容皮肤屏障的主要功能?西安莲盛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很高等的无痕植发国际连锁机构,秉承欧美无痕植发技术,将欧美贵族式的完美技术进行完美的结合,旨在为全世界各国脱发患者提供无痕植发的完美服务。


西安碧莲盛医疗美容皮肤屏障的主要功能?


  皮肤屏障对人体的健康非常重要,其功能主要分为两个方面:

  1、防止和保持人体皮肤的水分不丢失,即保湿功能(当然,同时也阻止外界水分不轻易进入人体);

  2、第二是防止皮肤表面的细菌、真菌和病毒等进入人体而引发疾病;

  下面看一下健康肌肤与屏障受损肌肤的对比:

  健康肌肤:角质细胞致密地连接在一起,可以在变化不定的外界环境中保持皮肤水分,防止体内水分蒸发,抵御外界异物侵入。看起来水润细腻有光泽。

  受损肌肤:肌肤屏障受损,皮脂膜变薄,角质层严重受损,皮肤水分大量流失,外界刺激物轻易穿透角质层破坏肌肤结构,肌肤发红、瘙痒,接触护肤品会引发刺痛,继而各种肌肤问题找上门。

  如何辨别自己的皮肤屏障受损?

  如果当自己突然经常感觉到面部有灼热感,皮肤紧绷绷的,干燥还瘙痒,出现红斑和脱屑。每到换季就过敏,遇到气温冷热变化皮肤会有不适的感受发红症状,甚至对护肤品都不能驾驭。那么出现这些症状,你的皮肤百分之八十是出现了受损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碧莲盛医疗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