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 > 杭州菁肌医疗假体隆鼻拆线后多久能化妆的呢?

杭州菁肌医疗假体隆鼻拆线后多久能化妆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12-24

  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null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以前,人们提到整形的都时候都是嗤之以鼻的,但是随着现在人们的思想水平以及医疗水平的发展,大家对整形来说已经比较能接受的了。整形能让原先并不漂亮的我们变得更加美丽所以,让整个人都更加自信起来。如果你对身体的某一部位不满意的话可以仅通过整形的方式来让这一部位达到你满意的效果,比如说,如果你对鼻子不满意,那么你就能去做一个隆鼻手术。而假体隆鼻是隆鼻手术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手术方法那么杭州菁肌医疗假体隆鼻拆线后多久能化妆的呢?

  隆鼻术后7天之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清洗面部采用小方巾清洗伤口外的其他部位,不挤压鼻部,禁止化妆,因为化妆容易造成隆鼻伤口的感染。假体隆鼻后不能化妆不是指永远不能化妆。首先要看一下手术切口的恢复程度,通常在伤口恢复后也就是隆鼻拆线后,再等2-3天就可以化妆了。但这时伤口仍然不能长时间浸水,以免引起感染。是化淡妆,尽可能避免切口污染。

  假体隆鼻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1-2个小时会出现肿胀的现象,术后24小时内对手术部位冷敷,可有效缩短恢复期和肿胀期。

  2、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隆鼻手术后伤口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