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东莞缔美美容医院
东莞缔美美容医院

东莞缔美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东莞大道19号鼎峰国际广场A栋二屋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东莞缔美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东_东莞
经济类型 未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东莞缔美整形美容医院在医疗美容技术领域,缔美不但引进了全球高等的激光美容系统,还开创了“ 动态美学管理体系”等一系列超越传统的医疗美容体系,能够为求美者量身定制“面部年轻化综合动态解决方案”。空间设计方面,环境方面,缔美引进了迪拜阿玛尼酒店设计风格,奢华与时尚融为一体的装修环境,让求美者能在更舒适的环境中美丽蝶变。
  东莞缔美医疗美容医院位于东莞市政治、文化、金融中心——卡布斯国际广场,是中国地方卫生部批准的正规医疗机构。作为华南较早的一家艺术级精品美容医院,缔美拥有超五星级名家团队、塑美设备及服务流程,并率先在华南地区医疗美容行业开设vip私属豪华医美空间、国际层流无菌手术室,旨在为求美者提供国际优等标准的医疗美容服务。

来院路线
东莞市东城区东莞大道19号鼎峰国际广场A栋二屋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