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强生泌尿外科医院 > 杭州强生泌尿外科医院什么是小阴茎?

杭州强生泌尿外科医院什么是小阴茎?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强生泌尿外科医院杭州强生泌尿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08
  杭州强生泌尿外科医院什么是小阴茎?近年来,随着时代的进步,男性对整形手术与医疗美容的总体接受度越来越高,谈起男性私密整形,大部分患者对这些健康隐患和缺陷不再躲闪,已经从以前的欲说还“羞”变为现在能够客观面对,积极寻求解决办法,这其中有的是为了摆脱疾病,有的是追求一种高度的完美。

杭州强生泌尿外科医院什么是小阴茎


  杭州强生泌尿外科医院什么是男性私密整形?

  男性私密整形主要是对生殖器的先天畸形及后天性缺损进行修复重建,以达到恢复或接近正常的生理功能与外形的目的。

  杭州强生泌尿外科医院什么是小阴茎

  指阴茎长度低于同年龄或相同性发育状态人群平均值2.5个标准差以上者,部分伴有隐睾、尿道下裂等畸形。中国成年男性阴茎有效勃起时短于9.5cm,可认为是小阴茎。阴茎过于短小可能会造成性生活困难,如果时间长了还会导致男性性功能的减弱或丧失。

  一般通过手术进行矫正,方法如下:

  ■1、阴茎延长术,适用于青春期后阴茎仍较短者;

  ■2、阴茎增粗术,适用于先天性小阴茎、阴茎发育不良等患者。

  ■3、合并隐睾者需行睾丸下降固定术;合并尿道下裂者需行矫形+尿道成形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杭州强生泌尿外科医院男性私密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