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台江中医院 > 福州台江中医院做鹰钩鼻整形的切口主要在哪

福州台江中医院做鹰钩鼻整形的切口主要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台江中医院福州台江中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7

  现在看颜的时代,大家对自身的外貌看得比较重,要求比较多,鼻子如果是鹰钩鼻的话就会觉得不好,想要做手术矫正。现在鹰钩鼻整形手术所能达到的效果是很不错的。那么,鹰钩鼻整形的切口主要在哪?下面就让福州台江中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福州台江中医医院位于我国历史文化名城福州市中心——五一中路与国货西路交叉口,南公园、汽车南站附近、联信大厦后面。经福建省卫生厅批准,于1986年成立。中共台江区委、台江任免政府批准改制为全省较早的一家非营利性中医院,是一所以医疗为主体,科研、教学、预防、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的国家二级甲等医院。

 

 

福州台江中医院鹰钩鼻整形的切口主要在哪

 

  福州台江中医院专家指出,标准的鹰钩鼻的整形术一般可在局部麻醉下完成,若范围较大或耐受力较差者也可在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切口主要分为鼻孔内进路和鼻孔外进路两种。鼻孔内进路全鼻整形术又称为Joseph氏手术。此法先在鼻孔内鼻侧软骨和鼻翼软骨之间做切口,进行潜行分离,之后截除鼻背的驼峰,再用骨锉将骨和软骨的截除面锉平。进而通过缩窄鼻背、鼻下部的改造,完成鼻整形术。

 

  鼻孔外进路鹰钩鼻整形术又称为anderson氏与ries氏法。此法先在鼻小柱的中1/3与下1/3的交界处及鼻翼软骨的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做一鼻孔边缘切口,通过皮肤切口,将外鼻的皮肤向上掀起,直至鼻骨的下缘,切开骨膜并通过骨膜切口将鼻骨的与其表面的骨膜、肌肉和皮肤分离,进而在直视下完成鼻背驼峰截除、鼻背缩窄和鼻背下部的改造。鼻孔外进路法适合于我国大多数人的鼻整形。

 

 

福州台江中医院鹰钩鼻整形的术前注意

 

  1、术前要注意检查身体有无慢性疾病等,一般像患有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是不可以选择手术治疗的,还有有鼻炎的患者要在治疗后在选择鹰钩鼻矫正术。

 

  2、在鹰钩鼻矫正术前一段要注意保持鼻腔的清洁。因为手术是在患者的鼻子内进行的,所以一定要让鼻腔保持清洁,才能更好的进行手术。

 

  3、由于鹰钩鼻矫正术对鼻骨或者鼻软骨等组织的创伤比较大,在鹰钩鼻矫正术前如果能做一个电脑模拟设计就做好了,做好了这个设计后,就可以按照它来进行手术,这样不仅鹰钩鼻矫正术的效果好,而且对鼻子其它部位的伤害也比较小。

 

  4、手术前应进行鼻毛修剪,如为女性,手术时间选择应避开月经期。手术常在局麻下进行,切口一般设计在鼻孔内,以避免面部留有瘢痕。

 

  鹰钩鼻整形的切口主要在哪?鹰钩鼻整形手术后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工作,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而且,为了促进手术的快速恢复,建议大家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温馨提示:以上是福州台江中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