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俪美汇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 北京俪美汇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怎么样

北京俪美汇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俪美汇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北京俪美汇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10
北京俪美汇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简介

  北京俪美汇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目前设有: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检验科。拥有高水准洁净手术室等先进设施设备,同时汇聚了多位行业精英和专家。自创立以来,医院先后发展了面部整形、形体体雕、注射美容、激光美容、口腔美容、毛发种植以及高端美容护理等服务项目。

  俪美汇秉承“医德为本、医美为重、医技为远”。

  北京俪美汇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坐落于北京崇文门商业区,北临新世界购物中心,西倚著 名的天坛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作为一所经过北京市卫生行政部门正式批准的,参照国际标准建立的专业性医疗美容机构,俪美汇医疗整形借鉴国内外先进医疗技术,融合企业化管理模式,建立了基于自身实际需求的4S管理体系,为爱美人士提供为先进的个性化医疗美容服务。

  北京俪美汇医疗美容整形医院以面部五官整形专家马俪娜院长为技术核心,依据十多年的医疗整形临床经验,建立了以眼部眶周整形为主,面部整形、自体脂肪填充、注射微整形、激光美容和口腔美容多方位发展的诊疗构架。俪美汇整形目前设有: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检验科。

北京俪美汇医院设备

  俪美汇按照北京市卫生局、医学会、医疗美容质控中心等国家知名部门的要求,严格对污染物、医疗废弃物进行管理,严格消毒流程和医院感染管理流程。

  参照国家标准建立的准层流手术室,采用全彩钢净化板建设,装备效果很好空气过滤新风消毒系统、独立的中央空调系统和手术室持续供电系统,大限度的保证手术无菌环境。



医院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90-3号

整形电话:400-0922-882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