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东方整形医院 > 杭州东方整形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哪些呢?

杭州东方整形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东方整形医院杭州东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12-24
  杭州东方整形医院位于浙江杭州上城建国中路177号的杭州东方整形美容门诊部,前身是浙江省中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创立于1984年,是省内开设的专业整形美容专科。门诊部引进先进的整形、美容、激光、超声吸脂、光子嫩肤、内窥镜、微创削骨、无针高压注射等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设有整形外科、激光美容科、医学美容科、减肥中心。



  相信许多求美者,对于隆鼻手术并不陌生,隆鼻手术可以改善一个人的鼻型,让一个鼻子缺陷问题得到有效的解决,与此同时,每个人并不完全适合于隆鼻整形手术,求美者在做隆鼻手术之前,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合理有效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当下,许多人都在进行隆鼻整形手术,以让自己变他的鼻子变得更加的漂亮迷人。鼻梁太低的话,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让面部看起来立体感不够,很多的朋友们会选择通过隆鼻的方法来改变鼻梁低的现状。就像是假体隆鼻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的,那么杭州东方整形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哪些呢?

  假体隆鼻的材料有:

  假体隆鼻就是将假体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鼻内以达到隆高鼻背的目的。现在常见的假体材料有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目前应用较广的就是硅胶假体隆鼻。

  1、硅胶假体膨体

  硅胶假体为高分子硅化物,其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所以目前仍是国内很多医生的主流选择。可采用已预制成带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假体。

  2、膨体膨体

  和硅胶不同,这种材料具有极微细的孔隙,人类的组织细胞可以向其内生长,在人体内非常稳定,与自体组织结合牢固,所以置入的假体不易活动和移位。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