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德真会齿科(格维诊所) > 德真会齿科做一次冷光牙齿美白有效果吗?

德真会齿科做一次冷光牙齿美白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德真会齿科(格维诊所)上海德真会齿科(格维诊所) 添加时间2018-03-14
  微笑是人与人之间非常好的语言,再加上洁白的牙齿,给对方的印象的是很深刻的,反之,如果开口你就呈现出你的黑牙以及黄牙,不仅影响个人现象,而且还严重影响口腔健康。每个人都想拥有洁白无瑕的牙齿,但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使得一些人不能自由的开怀大笑,其实,这些都不能成为你笑容的阻碍了。建议可以使一下冷光美白。那么,德真会齿科(格维诊所)做冷光牙齿美白1次就有效果吗?

  德真会齿科(格维诊所)位于淮海中路93号大上海时代广场办公楼四楼,地处淮海路黄金商圈,周边都为甲级写字楼和高端商场,服务对象都将是对生活有品质追求的人群。以温馨时尚的格局设计、安静私密的独立诊室、柔和浪漫的背景音乐为您提供轻松舒适的就诊环境。

德真会齿科做冷光牙齿美白1次就有效果吗

  冷光牙齿美白做1次就有效果了。因为冷光美白在牙齿上涂抹的是无害的美白材料,不会伤害到牙龈和口腔组织。冷光美白全口牙齿一次性照射,需要30分钟,迅速去除牙齿表面和深层的色素沉积,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而且冷光牙齿美白做1次就有效果了,冷光牙齿美白因时间短、价格低、美白明显,深受爱美人士的青睐。

  冷光美白技术采用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牙神经的不适,但因个体不同,个别患者在美白过程中可能出现轻微的酸痛感。

德真会齿科做冷光美白三大优势

  1、效果显着:冷光美白技术针对牙齿内致黑、致黄的物质来选择性的杀除,三十分钟以后牙齿可以提高三至八个色阶,效果立竿见影,比传统方法更快、更显着。

  2、治疗快速:冷光美白是在牙齿全面涂抹昂贵、无害的美白材料之后,对全口牙齿一次照射,所以大大缩短了美白时间,需要30分钟,需要就诊1次就可以看到美白效果。

  3、完美舒适:由于采用的是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牙神经的不适,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在轻松舒适的过程中,牙齿悄然洁白光亮。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德真会齿科牙套矫正地包天效果怎么样             德真会齿科彩光嫩肤有哪些作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