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艾美威利斯整形门诊部 > 广州艾美威利斯整形医院简介

广州艾美威利斯整形医院简介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艾美威利斯整形门诊部广州艾美威利斯整形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4-09
  中华女性之美,较重视五官和谐,而五官以鼻为首,鼻子之美决定了眼眉、面廓、唇齿之美,鼻子是东方美学的核心灵魂所在,从而以端庄、秀丽维系着面部五官,使东方人的形象平衡于一种美的姿态。于是这种平衡,既是中国的哲学,也是一种美。从而,建立并维系这种衡美之态,这正是艾美事业意义之所在!

  广州艾美威利斯整形医院受千年东方美文化的熏陶与启迪,国内较前家具有完整意义的高端、专业医学美容品牌即艾美医疗于成立于广州市。坐拥中国经济和时尚中心,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依托南方医科大学,引进德国、美国、印度、以色列、瑞士等设备和技术,实力雄厚。率先开创了中国医学美容民族(本土化)品牌的新纪元。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为一体,专注鼻整形专科化发展,以专业美鼻、专利美鼻为核心特色,是国内专业的鼻整形机构。

  艾美医疗美容,致力鼻整形领跑品牌,拥有国内较好的鼻整形专家,拥有多达38名国内专做隆鼻的特邀专家,擅长无刀鼻雕、东方明珠3D活鼻术、综合隆鼻、疑难鼻整形修复等各种技术。艾美袁金学院长,艾美知名鼻整形专家,是国内专做鼻整形的博士,一生专注鼻整形个性化定制。

  广州艾美医疗美容医院医师同时针对女性怕痛,怕疼,合中韩技术独创的“袁生态无刀鼻雕”,隆鼻不开刀,又拥有长期的效果,开创了国内隆鼻无创时代,成为了艾美的核心优质技术,实现顾客无创隆鼻的梦想,求美顾客纷涌而至。

  艾美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为一体的专科整形美容医院,设有第一美鼻定制中心、私人气质设计中心、面部年轻化管理中心、纤体塑形中心、身心自然疗法管理中心、生命健康家族管理中心和大客户会员管理中心,细化会员管理和服务,为VIP顾客提供气质升级综合管理。强大的整形美容专家团队,掌握了整形美容核心技术。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