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汉爱普之光眼科医院 > 武汉爱普之光做切开双眼皮有哪些优点

武汉爱普之光做切开双眼皮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武汉爱普之光眼科医院武汉爱普之光眼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08
  完美灵动的眼睛是面部美观的点睛之笔。一双明眸大眼能够使人更加可爱迷人。因此不少求美者选择做了双眼皮手术。那么,武汉爱普之光眼科医院做切开双眼皮有哪些优点呢?

  武汉爱普之光眼科医院;爱普眼科医院(武汉)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总部医院;雄楚大街28号井岗村(027社区门口)。2005年以来先后在仙桃、枣阳、宜城、随州、襄阳、潜江、荆州、武汉兴建了9家爱普眼科医院。武汉总院占地5000余平米,停车位80余,80张病床。

  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要形成一对漂亮的双眼皮,必须综合考虑双眼皮的走形、宽窄,上睑肿胀度,睑裂宽度,睑缘弧度,眼睛的高度宽度之间的比例,眉眼间距等因素。

武汉爱普之光做切开双眼皮优点

  1、具有可恢复性。就是说如果对重睑手术后效果不满意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当然手术前就预想这种可能性而做手术不太满意罕见。但对手术的可恢复性来说,埋线法的适用范围是非常广的。

  2、三点双眼皮效果非常自然,非常逼真,术后别人不会看到有任何的疤痕。三点双眼皮的切开非常小(一般是1-2mm),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3、三点双眼皮治疗时间只有短短的20几分钟,非常的方便。

  4、三点双眼皮治疗过程非常轻松,不会有任何的痛苦感,能够让您在轻松的状态下完成三点双眼皮治疗。

  5、三点双眼皮适合各种人群,适应人群比较广泛,只要您想做双眼皮,都可以通过三点双眼皮这种方法达到您的目的。

  6、三点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非常快,几天就可以完全恢复,爱美的您就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了。

武汉爱普之光做切开双眼皮注意事项

  1、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2、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做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3、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切开法双眼皮手术。

  4、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5、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武汉爱普之光做韩式无痕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武汉爱普之光光子嫩肤去痘印的好处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武汉爱普之光眼科医院埋线双眼皮适合哪些人?
    武汉爱普之光眼科医院埋线双眼皮适合哪些人?

      很多女孩子认为,单眼皮不好看,化妆也不好化,若是没睡好,眼睛肿,看起来更无神。其实,好不好看要看每个人的脸型,适合自己,才是耐好看的。用双眼皮切开法解决两个问题,一是将上眼窝部脂肪适当清除、掏空,尽量修薄眼睑;二是将重睑线位置做高,使睑沟加深,并使睑沟内端适当接近鼻根部。整形专家介绍说欧式眼睑更适合于那些具有欧美白种人特点的女性,她们一般具有这样的基本脸型:额头向前突出明显,眉弓高;眼睛深陷;眼眶膈脂肪少,眼皮薄,眼皮皱折线宽大;鼻梁高,轮廓明显。

    2019-08-31
  • 武汉爱普之光眼科医院​纹眼线时要注意些什么?
    武汉爱普之光眼科医院​纹眼线时要注意些什么?

    武汉爱普之光眼科医院​纹眼线时要注意些什么?生活中很多女性常常为画眼线而烦恼,如果画不好了会十分影响妆感。现在出现了纹眼线这种方式,尤其是手残党来说简直是救星,它属于纹绣技术中的一种,可以省去每天画眼线的繁琐。所以有些人选择了纹眼线,不仅省去了画眼线的麻烦,还使双眼变得有神。纹眼线时要注意的事情。

    2019-07-11
  • 武汉爱普之光眼科医院双眼皮失败修复的适合人群
    武汉爱普之光眼科医院双眼皮失败修复的适合人群

      武汉爱普之光眼科医院双眼皮失败修复的适合人群。双眼皮形成的原理是由于提上睑肌腱膜除了附着于睑板上缘之外,尚有部分纤维穿过眶隔和眼轮匝肌,终止于睑缘相当于上睑沟处的皮肤,当提上睑肌收缩上提睑板时,将上睑皮肤向上牵拉形成睑沟,这样就形成漂亮的双眼皮形态。

    2019-05-31
  • 武汉爱普之光激光去黑眼圈怎么样
    武汉爱普之光激光去黑眼圈怎么样

    黑眼圈问题在日常比较多见,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情况。爱美人士如果想要去掉黑眼圈不仅要在日常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而且需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专业的去黑眼圈项目。目前激光去除黑眼圈手术就是好的选择,那么,武汉爱普之光激光去黑眼圈怎么样?

  • 武汉爱普之光眼部除皱有哪些方法?
    武汉爱普之光眼部除皱有哪些方法?

    武汉爱普之光眼部除皱有哪些方法?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会慢慢爬上我们的眼角,一步一步的掩盖青春。爱美者对于这种情况是不会袖手旁观的,他们会采用各种方法进行眼部除皱,当下,眼部除皱效果比较好的方法就是眼部除皱术,除皱快速有效,深受爱美者的青睐。

  • 武汉爱普之光做开眼角手术效果是永久性的吗
    武汉爱普之光做开眼角手术效果是永久性的吗

    武汉爱普之光眼科医院整形专家指出,在进行开眼角手术时,是通过清除眼睛内侧的皱纹,即解除隐盖眼睛内眦的皱纹,把眼睛自身带的内侧隐蔽的几毫米,解开连接着内眦手术眼睛内侧的皱纹,通过这个手术眼睛的横幅能变长2~3mm,就会使我们的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在术后进行行很好的护理,效果是可以永久的。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