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倾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倾城医疗美容门诊部锁骨整形术

倾城医疗美容门诊部锁骨整形术

呆狐网呆狐网 倾城医疗美容门诊部倾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3-26

      如何拥有能优雅的锁骨?通俗来讲锁骨是脖子下一整块骨头,其实每个人都会有,只是有些人的锁柜不明显,导致看起来会比较显胖,看起来不清秀,有些人的锁骨很明显,带起锁骨链也非常有气质。那怎么才能使没有锁骨的人也拥有可以优雅的锁骨呢?


如何拥有能养鱼的锁骨?


  现在的技术如此发达,“锁骨整形术”实质是吸脂术的一种,通过微创吸脂术吸走锁骨周围的脂肪,让锁骨凸显出来的一种手术方法。

  手术切口开在腋前线,由于其隐藏在腋部褶皱中,创口只有2~3mm,所以恢复后几乎看不到。手术过程只要30分钟,并且不用住院,不影响行动,三个月后就基本看不到手术痕迹了。

  由于吸脂术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而成人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所以减少的脂肪细胞不再重生。只要饮食得当,生活规律,剩余的脂肪细胞体积不再增大,漂亮的锁骨就会一直跟随着你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锁骨整形技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