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 > 济南爱容整形做鼻尖整形术后效果自然吗?

济南爱容整形做鼻尖整形术后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07

  要说鼻子好不好对面部美观的影响很重要的话,那么鼻子中的鼻尖对鼻子也很重要,一个鼻子的颜值跟鼻子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如果你的鼻尖外形不美观,就算鼻子太挺,鼻子的美观程度也会受影响。那么,鼻尖整形术后的效果自然吗?下面就让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为了为广大的求美者服务,爱容整形尽全力打造专业、高等、知名的医生团队的同时,也在不断使医院配置、技术得到进一步提高,与韩国知名整形医院有着合作关系,积极考察先进技术的同时也不忘记进行交流和学习,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以自体脂肪移植技术为技术,并不断创新,目前形成了以自体脂肪、面部年轻化等多项整形特色技术为一体的全面发展格局。让求美者们在国内就可以享受到全面的整形服务。



济南爱容整形鼻尖整形术后的形态更自然:


  鼻尖整形是个精细活,配合脸型从鼻梁到鼻尖做整体的“[下垂脂修复]细琢”,不会出现由于鼻尖和鼻梁不是同一假体而形成朝天鼻的现象。假体形态的雕琢充分显示了整形医生的功力,不仅可修整鼻顶,还可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鼻孔肥大等问题。


  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指出,鼻尖整形较值得一提的是对鼻尖部的“画龙点睛”,在鼻尖加上皮瓣,改变了鼻尖上翘、生硬、发红、假体外露的弊病,使鼻子看上去更加完美自然,手感真实。再加上专业整形所采取的术式和精细的缝合,术后恢复很快、形态也更自然。


  鼻尖整形是既可以让鼻尖的形状得到改善又可以让鼻尖达到提高,手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所以在手术后不会有疤痕。鼻尖整形打开切口后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然后根据设计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



济南爱容整形鼻尖整形的过程:


  1、鼻孔内侧缘切口加鼻小柱鼻唇角处W形切口,顺着两个鼻孔画切线后,局部麻醉。


  2、按照之前画好的切线,在鼻孔中开小切口。


  3、沿记号线做小切口,然后自切口沿着骨头向鼻根部做皮下分离。清除多余的鼻尖部软组织以及多余的鼻翼软骨一部分,两侧鼻翼软骨向中心靠拢缝合。


  4、将修剪合适的固体硅胶或其他假体植入鼻背下。


  5、决定欲塑造的鼻尖形状后,考虑采用何种鼻尖整形材料,比如如自体软骨、人造假体等。


  6、将取出的自体软骨或人造假体塑成所需的模样,固定在鼻尖上。


温馨提示:以上是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济南爱容膨体隆鼻手术效果怎么样        济南爱容彩光嫩肤祛痘价格是多少钱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