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玉明
王玉明

王玉明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对疑难类牙齿不良形态的修复,各种先天与后天畸形的矫正及牙齿炫彩美白方面

关于王玉明

  职称:

  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口腔科主任、主诊医师

  社会荣誉:.

  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口腔科主任.主任医师、知名口腔美容主诊医师.原省级三甲医院牙科学术带头人.美容牙科专家.中华医学会口腔分会专业委员会会员

  擅长项目:

  对疑难类牙齿不良形态的修复,各种先天与后天畸形的矫正及牙齿炫彩美白方面。


  从医理念:


  从事口腔相关专业二十余年,在口腔颌面外科、口腔美容修复及口腔正畸方面有自己的独特见解。特别是对疑难类牙齿不良形态的修复,各种先天与后天畸形的矫正及牙齿炫彩美白方面已形成自己的特色,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口碑。同时在国内外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国内医疗成果三等奖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

  专家语录:

  口腔是面部的有机组成部分,对容貌美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口腔要与整个面部的总体协调、平衡和对称联系起来探究。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口腔美学逐渐成为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就像护肤和健身一样,是对自身整体形象的魅力指数的提升。

擅长:对疑难类牙齿不良形态的修复,各种先天与后天畸形的矫正及牙齿炫彩美白方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