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杰

术杰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眼部整形、微整形塑形、面部年轻化

关于术杰

  职称/职务:

  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美容外科主任

  社会荣誉:

  ●眼部整形[下垂脂修复]工程师

  ●华北地区高端眼部整形专家

  ●Miniswell美眼术指定专家

  ●微整形注射塑形、面部年轻化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术杰新锐整形专家,整形外科硕士研究生,现任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美容外科主任,从事整形美容研究及工作10余年,曾于济南军区总院(三甲医院)整形美容科工作学习,期间参加第五届全军整形外科学术会议并做《用巨型扩张器进行超量、重复扩张修复体表大面积皮肤缺损》的学术报告,之后脱颖而出。参与汇编《第五届全军整形外科学术大会会议纪要》并撰文《皮肤提紧复合自体脂肪填充技术在面部年轻化中的应用》。

  术杰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推崇微创的自然眼部多项整形,精于眼部整形、微整形塑形、面部年轻化专业技术等方面的微创[下垂脂修复]技术,从业以来,凭借“稳、准、轻、慢、细、巧”的精湛技术,迅速使其成为知名的新锐整形专家,是为数不多的“技术派”后起之秀。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擅长:眼部整形、微整形塑形、面部年轻化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