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海口鹏爱医疗美容门诊部 > 海口鹏爱美容门诊部激光祛痣会不会留疤

海口鹏爱美容门诊部激光祛痣会不会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海口鹏爱医疗美容门诊部海口鹏爱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04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求美的人不愿意身上有很明显的痣,这不仅影响面部的美观,同时有的痣存在一定的危害,因此,想要尽快解决这个烦恼,激光祛痣手术的问世,给求美者带来了希望,那么,进行激光祛痣会不会留疤呢?我想也是求美者非常关心的,下面我们随海口鹏爱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专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激光祛痣有哪些优点

  1、因为激光点痣的时候速度很快,这样对我们皮肤神经的接触就会很好,我们并不会感觉到疼,也无需麻醉,痣就已经很快的点完了,结痂脱落后就祛除了。

  2、独有聚焦微型像素激光技术和高能超微光技术,准确定位,深层穿透,彻底解决痤疮疤痕、皱纹、粗大毛孔、光老化皮肤、黄褐斑等顽固皮肤问题。

  3、不容易伤害我们的周边皮肤,因为进行激光点痣的时候,激光只会对准色素的地方,帮助我们把色素的地方去干净,不会伤害周围的皮肤,也就不容易留疤。

  4、激光点痣不会耽误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激光点完痣之后,对我们的皮肤刺激特别的小,所以术后只要注意护理细节,擦一些消炎的药物就可以了,不用特别的请假护理。


  激光祛痣会不会留疤呢

  1、人体每个部位的痣的祛除难度都不一样,较难除的是眼皮与鼻子上的痣,眼皮较难缝起来,鼻子的痣较难补,必须要植皮或做皮瓣转移。另外,每个人体质不同,有些人会容易留疤,有些人则是易恢复的体质,这点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2、值得一提的是,有些人有蟹足肿的体质,疤痕组织会不正常增生,致产生肥厚性疤痕。蟹足肿好发于耳垂、肩、上臂、前胸和后背,脸上并不是好发部位。有这种体质的人若为美容目的要除痣,应先告知医师自己的体质,以免除痣换来大疤。


  3、海口鹏爱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介绍说激光点痣是不易留疤的,所以广大爱美人士也不必过于担心可能会毁容这一点。激光点痣的效果相对其他点痣方法是更靠谱的,而且它很大的优势就是非常安全,但是具体效果如何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术后的护理和每个人的体质都会影响点痣的效果。正常情况下,伤口愈合前做好必要的护理工作,那么就不大可能会留疤。


   阅读:海口鹏爱美容门诊部激光祛痣会不会留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