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 > 川大华西医院做膨体丰太阳穴可以修复吗?

川大华西医院做膨体丰太阳穴可以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8-03-18
  膨体丰太阳穴是可以修复的吗?太阳穴凹陷会给面部美容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所以选择丰太阳穴的方法进行改善。随着整形美容的不断发展,目前丰太阳穴的方法有很多,其中膨体丰太阳穴就是不错的选择。可是万一手术出现什么问题那膨体丰太阳穴是可以修复的吗?下面就让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自1963年正式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各种烧烫伤、电烧伤、化学烧伤等的治疗;严重复杂烧伤后各种瘢痕、畸形的修复重建;修复外伤,先天性因素造成的畸形、缺损;各种瘢痕、瘢痕疙瘩;各种皮肤软组织肿瘤,体表各种包块,包括色素病、血管瘤、肉瘤等;各种皮肤软组织创伤、缺损;各种人为外伤后纹身、缺损;皮肤软组织感染的外科治疗;手足四肢软组织缺损、畸形(如多指、并指、糖尿病足、小腿慢性溃疡等);各种大面积,慢性复杂性创面及缺损的修复与覆盖;腋臭切除手术等。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膨体丰太阳穴是可以修复的: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整形专家指出,膨体丰太阳穴是一种新型的面部充填材料,具有稳定、柔韧等特点,膨体丰太阳穴的效果自然、逼真,膨体丰太阳穴是值得很多求美者选择的。而且膨体丰太阳穴是可以修复的,膨体丰太阳穴需切口较大,充填时宜将材料充分展平,防止折叠,卷曲。膨体丰太阳穴根据颞部凹陷的轻重程度,取椭圆型硅胶假体加以雕琢,膨体丰太阳穴术后不满意可以完全取出假体,所以是不用担心膨体假体丰太阳穴是不可修复的。

  而实际上膨体丰太阳穴的内在间隙比较小,可渗透有活力的结缔组织,很少存在慢性炎症及异物反应现象,膨体材料有较良好的组织相容性,不容易发生移动,所以它所获得的手术效果也很好。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膨体丰太阳穴护理措施:

  1、术后禁用任何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物,如人参、阿司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有需要应咨询手术医生。

  2、术后尽可能的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需卧床休息。

  3、膨体丰太阳穴术后如出现积液,应及时告知医生。

  4、膨体丰太阳穴术后一周之内手术区避免沾水,避免用手挤压。

  5、膨体丰太阳穴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激刺性食物。

  膨体丰太阳穴是可以修复的,大家可以不必担心,膨体是一种应用时间很长的假体填充材料,也是很受欢迎的一种丰太阳穴材料,专家指出使用膨体丰太阳穴,如许分手皮瓣出血少,又不会毁伤面神经额支,是非常好的一种手术方式。

温馨提示:以上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整形科假体丰太阳穴的价格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简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