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 >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简介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简介

呆狐网呆狐网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8-01-31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创建于1963年,是国内较早设立整形美容烧伤外科专业的医院之一。我科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学术威望,开展各种烧烫伤、电烧伤、化学烧伤等的治疗,以及皮肤软组织损伤的修复;严重复杂烧伤后各种瘢痕、畸形的修复重建;先天性因素造成的各种畸形缺损的修复重建,如并指、先天性小耳畸形等;各种皮肤软组织肿瘤,如黑色素瘤、血管瘤、肉瘤、基底细胞癌、鳞癌等;各种人为外伤后纹身、缺损;皮肤软组织感染的外科治疗,以及各种大面积,慢性复杂性创面及缺损的修复与覆盖。在全国率先开展各种整形美容手术,手术范围囊括全身各处,如乳房整形、鼻整形术、眼部整形术、耳部整形术、会阴部整形术、面部除皱术、唇成形术、脂肪抽吸与填充的体型重塑手术等。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经历四十多年的发展,科室已形成技术领 先,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整形美容烧伤中心,拥有雄厚人才、设备及多学科合作优势,与国内外整形美容烧伤专家开展广泛合作,是硕士、博士学位授予点。以岑瑛教授为主任的一批整形美容烧伤外科专家大胆探索,勇于进取,在器官再造和微创外科方面作出巨大的突破。每年开展3~4项新技术。已形成体表器官再造、体表肿瘤综合治疗、创伤晚期组织器官缺损畸形的修复、淋巴外科、血管瘤外科、面部、手运动功能的重建、微创外科、褥疮综合治疗和烧伤治疗等学科特色,专业优势明显,尤其是复杂体表血管瘤治疗、耳再造、鼻部多项整形、会阴和生殖器官的修复、瘢痕的防治及微创外科等在国际国内处于领   先水平。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目前科内有博士导师1人,硕士导师1人,教授、副教授共7人,主治医师10人,科内医生全部具有博士以上学历。参编《急诊手册》、《现代救援医学》和《天使在人间》等多部著作,科内有多名医生担任《中华外科杂志》、《中华创伤杂志》、《中华烧伤杂志》、《中国修复与重建外科杂志》、《实用美容整形外科杂志》、《华西医学》、《西部医学》、《四川医学》和《四川大学学报》等编委。近5年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00余篇。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以患者为中心,实行24小时优质服务。住院部位于第二住院大楼一楼、二楼,病区设有门诊手术室,就诊条件舒适方便,医疗环境洁净清爽;病房设有各种规格的房间,近八十张病床,以满足不同病患的需要;烧伤病房拥有一 流设备,配备先进的空气层流净化系统,并实行封闭式管理,为大面积病人的救治提供了良好的硬件保障。我科全体医护人员秉承华西医院“关怀、服务”的宗旨,愿用优良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帮助来我科就诊的患者重塑理想的形象,重建生活的信心,重回精彩的世界。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关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的简介介绍,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可到官网进行电话咨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