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宁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在南宁华美做激光除皱效果能保持多久?

在南宁华美做激光除皱效果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南宁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南宁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6
  时间是个不饶人的东西,爱美者总会有很多的烦恼,很大的问题就是脸上逐渐出现或多或少的皮肤问题,皮肤不像年轻时候那么有光泽跟美丽,会逐渐出现各种皱纹,斑点痘痘等问题,这样对求美者造成很大的面部的美观,想要通过医疗技术来解决可以激光除皱手术,那么,南宁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做激光除皱能够维持多久?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南宁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简介
  
  南宁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以强有力的技术实力,严谨的学术态度,先进的设备,人性化的服务等因素,成为了南宁整形美容行业具规模、专业、规范的品牌机构。在医学整形技术团队的建设上,华美始终起着领头羊的作用,从一开始就以高起点、高要求的标准,进行医学整形美容技术与学术队伍的建设。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
  
南宁华美做激光除皱有哪些优势
  
  1、很高品质的保证:激光技术通过亚洲CE知名认证,专利AFT技术,确保设备的品质和临床的疗效和使用的安全性。
  
  2、较广泛的适用范围:素激光技术全面适用于I—VI型皮肤,七大类皮肤美容的临床应用中证实了其完全贴合东方女性的皮肤特性。
  
  3、真正的一机多能:激光去皱可综合解决七大类皮肤问题,充分满足爱美者的不同需求。
  
  4、很高科技的体现:激光是由五种光子、两种激光完美结合而成。
  
南宁华美做激光除皱能维持多久呢
  
  南宁华美专家认为,激光就是利用其产生的胶原蛋白来达到除皱的效果,虽说爱美者体内的胶原蛋白可持续增生,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爱美者的皮下胶原蛋白又会衰减,从而致使新的皱纹会出现,因此使用激光除皱是达不到长期除皱的效果的。
  
  一般来说,激光除皱的效果至少可以保持几年的时间,但这也不是一定的,和爱美者的个人情况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爱美者本身的皮肤肤质较好,而且皱纹较浅,那么除皱的效果就能保持的长久一些;而如果爱美者年龄较大、皮肤肤质较差,且皱纹较深,那么使用激光进行除皱,其效果就保持的短一些。人的皮肤的更新是有一个特定的周期的,一定时期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就必然会出现新的皮肤问题。
  

  激光除皱的术后效果的保持时间,还和爱美者的术后护理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爱美者在术后能遵医嘱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并注意一些注意事项,那么其术后的除皱效果也能维持的久些。爱美者要想使激光除皱的效果保持长期,可在皮下胶原蛋白衰减后,再次进行激光治疗。  


温馨提示:以上是南宁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南宁华美做吸脂去眼袋术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南宁华美专家告诉你面部整形适合那些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